close


『親愛的小小可小朋友,你的襪子娃娃已經作好了哦,趕緊通知你的小叮噹拔拔

和麻麻快快載你來阿姨家領回哦~~不然若是被正露丸姐姐喀掉的話就又要等很久了哦~』

很久沒縫了,為了這個衣服要穿什麼色一整個讓我傷透腦筋,然後還有那個眼睛鼻子

也不曉得拆了幾百次才縫好……,所以呀,小小可你一定要喜歡,不然阿姨打屁屁!…




臭臭正露丸還真的在我縫好後趁我不注意咬了過去,趕緊搶了下來給它放高高,

然後這幾天再拿去洗一洗兼晒晒陽光消毒一下,再來也順便測試一下耐不耐洗,

希望不會一下洗衣機就散了!……那就很殘念了~~~~所以小小可一家人

等偶完成測試啊,我想應該來得及當小小可的一歲生日禮物的~~~










另外也來記錄一下我家小寶妹的第一次爬行比賽!這一天大家手忙腳亂的出動二台車

要去幫寶妹妹加油,到了夢時代的會場後一整個被嚇到,

不會是高雄市的小孩兒都來了吧!人山人海的……而且光那個擂台就有5個,然後又有

好幾個梯次……,我們被擠得亂七八糟的也就沒空多拍正小丸的照片,而寶妹的爬行

部份是用錄影的也就不PO了~~因為那小女生從頭到尾1分半都坐在原地不動加傻笑,

似乎在嘲笑終點那一群大聲撕吼的大人們~~~~超可愛的~~~



去的路上幫小丸子拍的~~瞧~陽光灑在她身上多美啊!~~只是那個坐姿!…扣10分~




預備備的小寶妹~





有沒有!see…人山人海…這還只是一小角~~~





報名費200元有送一個購物袋及這件可愛的小衣服,當天所有的寶寶都換上同樣的

衣服然後背面又貼上背號,然後正式比賽時每個寶寶身上還都會圍上一個晶片計時器來

準確計算時間,辦得還真是給他正式~





比賽前小寶妹緊黏著她最愛的拔拔撒嬌~~





最會假笑的小寶妹很職業的陪阿嬤照張相~~這張照片阿嬤滿意得不得了直說

要洗出來放很大~~~~啊~~是要多大張~~





哨音一吹下去後再加上跟隨著播放的超大聲音樂,當場一堆小朋友都在原地哭的哭

、傻的傻,然後我們那個擂台爬第一名的小朋友還是被嚇哭後趕緊飛奔到終點找拔拔

秀秀,還好從小就跟我們一大團人混在一起的小寶妹一點都不怕生,只見她悠哉的

坐好左看右看還外加微微的竊笑,任憑我和她阿拔在終點狂吼及她麻麻在後面狂推屁屁

她還是不動!~~~~笑死我們一堆人~~~不管怎樣,讓她見見世面也好,只是這樣啥都

不怕的性格很有黑社會大姐的FU說~~~~


有家人支持及陪伴的感覺真的很讚~~~~我喜歡我現在的生活~~好自在也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