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秋節~~懶懶的清醒後竟然發現我和我的寶貝女兒不曉得怎麼睡的

竟然睡成這樣…偶的腿啥時被丸子抱著呀…超好笑的!趕緊伸手拿了手機拍下來,

而那顆豬頭還給我打呼打得完全不曉得我在一旁猛咔擦拍她~~~~為了不打撓她,

所以我就維持了這個歪七扭八的姿勢好一會兒才敢動~~丸子不會是肚子餓夢到豬腳

那一類的食物吧~~~這顆豬頭!



由於919淹水的關係,因此丸丸這幾天每天散步回來後都濕濕的又髒髒的,因此

趁著今天出大太陽再加上中秋假期的關係就剛好幫她洗個澡,而且也剛好

一個月洗一次澡的時間到了,所有的timing薑薑好就來開洗囉~~~




早上的太陽很大把水塔都晒得溫溫的,這樣的水溫最適合洗澡澡,因此我就直接把

丸子拎到陽台洗小豬,由於空間較浴室大,丸子似乎也沒那麼排斥洗澡,反常的還

能站好好讓我拍照~~~但是臉很臭啦!





洗完後丸子是不給吹風的,因此奮戰了幾次後我就不幫她吹風了,索幸用吸水

毛巾擦個七分乾後就拿了阿嬤送她的hello kitty浴巾整隻包起來,然後再打開

除濕機~~~~自然乾囉~~不然我也沒法子了~~










上一篇有提到我們家族中秋節要去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過節,打了電話問過沒有

太大的災情後我們一大團人帶了柚子、月餅、小狗、小孩就出發囉~~~


一會合就看到一個剛被麻麻剪壞瀏海的小寶妹,像被正露丸啃過一樣…好古錐哦~





第一次白天來淨園,沒想到裏面有好多有的沒的~有香草區、可愛動物區、很肥的

鯉魚池、鵝、羊…兔子…一堆鸚鵡…,儼然就是個小型動物園,就這樣我們也跟著

餵東餵西的,而豬頭丸丸也新奇的跟著東望西望的~~很有趣~~


丸子第一次看到鸚鵡,頭抬得老高好似在叫它下來!…



漂亮的鸚鵡~~



可愛動物~兔子區~~~




天黑了後我們就回座準備享用餐點及過節~~吃飽喝足後應景來顆柚子也

玩玩幼稚的柚子帽子遊戲~~~寶妹和拔拔還算配合~來~笑一個!~~





至於這一個!~~不管大夥如何逗她如何逼她她就是堅持不戴在頭上!(丸丸:「倫家偶是

靠臉吃飯的耶!死都不戴」!)~~最後寶妹麻麻乾脆趁丸丸在盯著豬腳猛滴口水時把柚子

帽戴到丸子的尾巴上~~~我們的另類柚子帽遊戲完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