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子不見了!這天我突然想到要去突襲一下正在顧門睡覺覺

的丸子時突然發現她不見了……很白目的我還跑去桌子底下找看看是不是她又

無聲無息的給我移進去了,結果沒有…後來竟然在烏漆祙黑的浴室裏看到一

顆頭!!妳…妳…這個白目小孩…妳以為躲起來我就親不到嗎?

照親…再加上把妳耍寶的照片po上部落格~~




隨我怎麼照這顆貢丸就這個表情…還給我睡著…所以我又默默的幫她關了燈~

然後滾回自己的客廳~~~~~~~~~~~~



丸子的行為還是很無俚頭,每天都被她逗得很開心~~~反正房子就這麼丁點大,

加上她又這麼大一顆,躲不到那去的啦~~~






最後來宣導一下高雄市政府配合世界狂犬病日的好康活動囉~~

(1)配合「2010世界狂犬病日」宣導活動,高雄市政府與105家動物醫院合作

提供疫苗注射半價優惠,自9月6日至10月31日止,凡在掛有活動紅布條的

動物醫院施打犬貓狂犬病疫苗都只要新台幣100元!


(2)還有9/18日在夢時代有寵物認養活動及寵物晶片和狂犬病疫苗各100支免費施打

鼓勵大家以認養代替購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