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我從台東回來囉~~好累呀!開車再加上載著一顆丸子騎腳踏車及常抱著她拍照,

害得我今天起床一整個腰酸背痛~~~糟!我老了~~~~~~~~~~~~

但是不管怎樣,我和丸子終於可以開始結伴旅行,也很感謝這一路漫長的旅途上有她

坐在旁邊努力的用打呼聲陪我開車,要不是有白馬馬力夯&蠻牛的助益我可能早早也跟著

丸子呼呼大睡去了~~

『啊~丸子呀!請問一下妳是在累什麼啦?打呼打到牽絲~~阿母用60km時速

在南迴公路上耍尾妳都還能睡~~~~~~~~妳也太適合坐車了吧~~』

這一次的行程我必須一個人載著丸子直衝台東和學姐會合,雖然是我第一次開南迴公路,

但是除了路途長了點之外路況都很平順,也因此4個半小時左右我們就已經到達阿度的店

準備開始第一個行程囉~~~從這一刻起,我愛上了台東~~~~~~



第一站我們就馬上跨上鐵馬先來個龍田鄉的巡禮,我的女兒還好沒又更大隻,因此把肉肉

稍稍左撥一點右塞一些倒也是進得了籠子,雖然畫面看起來稍油,但是我們倆可是還能飆車

的哦~~



沿路阿度會停在一些景點做導覽,下了籠子的丸子也樂得在一旁休息~~



來到這裡才知道原來有一個知名的躺馬路活動,在小葉欖仁搭起的綠色林道上阿度一樣

照慣例也要我們這一團的所有人躺下來好好的用心休息一下,丸子被翻了幾次沒躺成功後

阿度索幸幫我抱著她免得她亂亂鑽,就這樣我拿起來相機拍下了這一幕!~~台東,好美!

丸子…好胖!








沿路還有一個景點是讓大家體驗一下原住民拿來驚嚇鹿群的竹筒炮,那個炮聲大到讓丸子

瘋狂的狂衝,雖然我有先拉上牽繩,但是她死命掙扎往前衝也不理已拉緊的繩子已經勒到

她喘不過氣,最後我只好心疼的趕緊再把她塞回籠子死命的逃離現場~~好恐怖!



回到了阿度的店稍做休息,看到他們的廚房有這一杯~沒得選咖啡~,我想若是你覺得

不好喝的話也沒辦法了,因為沒得選~~()








第二站我們來到了鹿野高台,來到時剛好有人正往下跳,我們除了在上頭頭皮發麻之外沒

敢多想要嘗試,真的太有勇氣了吧!很高~~




拍拍照不恐怖~~



學姐和她老公在一旁耍寶~~~~~~



可以滑草的高台另一區~~一望無際的綠~~嗯!這是台東沒錯~~



眺望台~~



和學姐來一張~~~



第一天的晚餐學姐訂了知名的愛嬌姨茶餐廳,所有的菜都加入茶的元素,有好吃的炒綠茶麵

、紅茶飯……一堆有的沒的,大夥在台東的第一晚玩到精疲力盡才回到民宿,這一晚我和丸子睡得

很好~~~~因為這個民宿像家一樣溫暖~~~接下來我再好好的介紹囉~~~




還沒完哦~~~老骨頭先來去歇歇~~~快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