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真的有人看完part 1後還對part 2有興趣的吧…哈哈哈…反正你們都已強迫自己

看完part 1了,那有錯過最精彩part 2的道理呢?~~~~~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話說順利騙到畢業證書後也馬上就業了,11年多前那年輕的我還算上進,因此在下班後

還去進修日文,就在上完課後的某一天當我上車準備開排檔鎖發動車子時,右邊的乘客座

竟然也同時闖進一個持刀的男人…!!!嘿啊~~那叫“歹徒”!在我尖叫同時那個冰冰涼

涼的刀也毫不客氣的架在脖子上囉~~~~~當下的我不曉得那來的膽,為了護住那雖不美

但也好歹還算青春的肉體,直接就大聲的跟歹徒嗆『我不怕死!你敢碰我,我就跟你拼了』

我懷疑歹徒根本對我毫無興趣…反正他有怕到啦,然後還承諾哦…承諾說他只要錢,絕對絕對

絕對不會動我!!!) Photobucket

好囉~~協調後我也安靜的讓他用膠帶綁手及矇眼然後再自己爬到後座乖乖的趴下,接下來也

很主動的提供提款卡號碼,無奈剛出社會窮得很,那曲曲小錢根本無法滿足他,為此歹徒先生

還冷冷的跟我說『我明天早上10點再放你走,因為我要拿你的信用卡去當鋪刷卡換現金』~~

既然人家都這麼“客氣”的先告知了,我那能說不呢………

 

 ………反正前後我總共跟歹徒在車子裏相處了四個小時,這期間……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工商穿插時間~和寶妹家一起去古坑喝咖啡,這顆貢丸在車上強搶寶妹的小桃抱枕就睡著了,

然後我只好付錢買下來~~~誰叫妳口水流滿抱枕Y~~~豬頭!>

 

是的,一整路我那顆不稱頭的腦袋都在想著要如何逃出…首先,我成功的說服歹徒讓

我打電話回家先跟家人騙說我到朋友家睡覺,雖然在被刀架著脖子打電話的情況下我沒

有說太多,但是聽到家人的回答後我就發現我錯了,因為我報的朋友名字他們太熟了啦,

雖然他們有質疑了一會但也不覺得奇怪;就這樣我認為成功獲救的機會少了一大半…

既然這樣,我又接著要歹徒讓我打第二通電話給同事交代隔天的重要工作,然後我就這樣

打給了同事交代了一堆陌名奇妙的schedule要他幫忙,雖然同事馬上發現有問題,但是

有義氣的同事卻是馬上連夜大老遠的從台北殺到高雄要看看我是不是起肖了……Photobucket

反正打完二通電話後我就又認命的繼續趴下了~~(然後一直在心裡罵自己笨!Photobucket)

 

【注意!千千萬萬一上車就要先鎖中控鎖再開其他鎖!!不然你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

【注意!跟家人先約定好“通關密語”,比如說我去某“已逝先人的名字”家過夜來

暗示身處危機... (這樣已逝祖先也會保祐你的…呼~~~)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工商穿插時間~這一次去古坑華山的“仙地”咖啡喝下午茶,無奈雨下不停因此沒能

俯瞰山下美麗的七縣市美景,天氣好的時候可是很美的哦~~~~>

好長…寫到這我都累了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啦,反正從頭到尾我都很鎮靜的跟歹徒聊天話家常,甚至他還很訝異我怎麼沒像

其他女生那樣哭哭啼啼的……Photobucket……聊了一會後也沒啥可聊時突然歹徒跟我說

他要去買二顆安眠藥讓我吃了較好睡覺,然後隔天早上再依約放我走……接著就感覺

到他把車子停在一個外邊人聲吵雜的地方,等他再上車時是從後座進來,然後把藥塞進

我嘴巴後還讓我喝麥香紅茶(熟悉的紅茶香咩~)配藥~~~~~說真的,這一刻才是最另人

害怕的,因為我超怕他給我吃怪怪的藥…

無技可施的我只能盡力維持清醒然後裝睡…心裡想著他總會下車尿尿或是去7-11買東西吃

……等等的吧,不管怎樣一定要撐到有機會逃出!不能睡就是不能睡!!!~~~~~

不知又繞了多久,中途他曾試著喊我以為我沒反應是真的睡著後,終於他又停車下車了,

趕緊起身掙脫掉手上的膠帶及扯掉眼睛的膠帶後踉蹌的逃出車子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朝向

遠方一位穿著圍裙的胖胖阿桑跑了過去,當下歹徒原本要衝過來捉我,在我喊出我被綁架

後歹徒就害怕的趕緊又開車逃離了~~~

 

Photobucket

<工商穿插時間~寶妹一家子~這正是幸福的人生寫照~~~>

好囉,我得救了,然後那位早餐店的阿桑被我嚇了一大跳,然後早餐店正好對面就是

派出所,然後……

後來警察曾經通知我前去指認歹徒,只是由於是深夜又是在車子裏,因此雖然我在

警局曾經指認就是那個人,但是出庭時我最後還是用不確定去否決自己的指認,因為

被抓到的那個歹徒是因為犯下用機車大鎖狂打走出電梯的女子搶錢而被補的,而我這

一件案子則是因為有人密報說也是同一人犯的才叫我去指認的;雖然我當面和歹徒對話

試圖判別是否就是在車內和我聊天的同一個人,但是最後還是在某報記者的理性分析下

我放棄了指認,只因為綁我的歹徒並沒有傷了我,那就表示他和警察讓我指認的那位殘忍

歹徒不是同一人吧~~~~~~~~~~

 

Photobucket

<工商穿插時間~最愛逛的夢時代週年慶怎能錯過呢?由於這一次的集點禮太卡哇伊了,

在加上有妹妹同事大戶的點數加助下我們終於也順利換到了小桃抱枕(內有毛毯)及

open將長抱枕~~>

 

接下來的人生算是最平淡無奇了,就只是結了婚然後8年半後他犯了全天下男人都

會犯的錯,親口聽到他割捨不下對方後我也就徹底放手了,帶著我唯一的寶貝

正露丸一起離開了~~~還好上帝憐憫,讓我有勇氣離開及勇敢的復原~~感恩~~

Photobucket

 

最後我的人生又回到了原點~~我又回到了媽媽的身邊,又重新當起了媽媽那個

未出嫁的女兒,雖然已經是年紀很大的老女兒了,但是在媽媽的眼中我永遠還是那個

需要她照顧的女兒,也永遠是愛吃她煮的菜的女兒,所以現在每天下班後我都有

熱騰騰的飯菜可以享用~~~超超超幸福的啦~~~

我其實不愛人家老把這個家叫“後頭厝”亦或“娘家”;那是每個人最原始的根啊!

傷了、餓了、苦了、痛了~~~~~~~~~回家吧!就算你是男人又怎樣!

 

 

 

後記,不會真的有人給我認真一字一句的看完吧~~像我看到這種流水帳都馬是

亂亂看的~Photobucket~~

~最後~

Dear GOD

What's the next?

 

精彩人生~continue~ ??~ 我期待囉!~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