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的標題怪怪的…哈哈哈~~這只是對自己人生突然想小小記錄一下而已~

<先警告一下哦…覺得無趣的人請在看完你們愛的正小丸照片後速速離開哦,怕你們傷眼咩~>

<快速離開方法:大力的在那個“首頁”的小房子給它按下企就離開了哦>

 

話說幼稚園時某天中午被正在倒車的郵務車輾到輪下,好運的在差幾公分就到心臟

前被沒睡午覺的鄰居大媽給救了;前前後後經歷半年才又重新站起來,記憶中那時

自己只能無力的爬著…小慘,但是後來我又活蹦亂跳了~~

 

<怕無聊穿插~搬家後太放縱肉體(沒運動變鬆鬆的啦)了,因此又開始踩踏步機,

貢丸死命的把她的玩具叼過來阻擋,真不曉得她要幹麻!>

<一直把頭鑽進來撿玩具,被夾到後無趣的躺一旁~~正好充當血淋淋的案例!沒運動就會

變那樣啦~~>

 

小學四年級上半天課的某天午後心血來潮想沖澡,結果因為熱水沒出來阿呆的我就把頭

鑽到熱水器底下查看,就這樣“轟”的一聲突然噴出的大火球把自己的眉毛前額頭髮

都燒掉了,趕緊沖了冷水後大呼小叫娘親救人,印象中我被抹了滿臉的牙膏(偏方!),

然後就開始治療,經歷水泡、結笳…,也不曉得過了多久撐傘上課(不能晒太陽)的日子,

然後也好像沒事般的復原了~~~至少現在還算五官端正啦~

 

<怕無聊穿插~小寶妹長大了出落得鬼靈精怪的,裝有氣質的乖乖坐著看不出來身上穿的是

100元名牌(路邊攤)衣,算你老母眼光好會買衣服~~>

 

<這年記一定愛玩電話嗎?…到底你在講啥呀?>

 

大三期末考時,好像怕快畢業趕不上流行般的我也犁田了…這一摔把右小腿摔斷了,

自以為滿20歲的小大人心態沒等家長來就簽了手術同意書(痛爆了!),就這樣爸媽上來

後帶回家的是一個已經完成手術打了三根鐵釘的偶~~~回到高雄找了知名骨科醫院要持續

追蹤治療時,沒想到X光一照後發現事態嚴重,因為那三根小釘子根本沒有辦法發揮太多

支撐的功用,為了早日復原,二話不說在一個禮拜內我又接受了第二次手術,連線都還沒拆

的20公分傷口又被打開了,這一次多在腳踝處加了個L型鐵板加強支撐……………………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一切順利呀~~是吧!加完鐵板後我不到二星期就能右腳點地行走了,

一整個牢牢牢的,只是好景不常~~~~那個傷口持續的變黑、化膿、流湯流水的,眼見事態

嚴重後趕緊到高醫骨科掛診,診斷過後醫生說裏頭整個嚴重發炎,再晚一先可能就演變成

骨膸炎,再嚴重點就得截肢了!!!!

 

<無相關之穿插~這是夢時代裏面三皇三家的鬆餅及花茶啦~~太美麗所以擺上來流流口水~>

 

對呀,就是那個第二次的知名x正骨科沒做好無菌,反正就一整個慘的在一個月內我又接受

了第三次手術,這一次啥鐵釘、鐵板的全都取出來了,清創完後只能無耐的打上整隻腿的石膏

,是那種從大腿一直包到腳底的石膏哦~~~痛苦的當了一個月的木乃尹後醫生看情況ok後才拆

了膝蓋以上的部份准許我可以彎曲,但是下半腳還是又包了1個多月~~~那時又正值炎炎夏日,

一整個隔石膏搔不到癢處~~痛苦!~~~不管怎樣,最後我又活蹦亂跳了,也還好老天沒給我172

的身高,我不用靠美腿吃飯~~那條發黑的20公分蜈蚣到也和我相處的還滿融洽的~~

 

<無相關之穿插~在三皇三家裏丸丸得躲在簾後~~寶妹見她不出來一直在一旁跟她玩將將~

(躲喵喵啦),瞧那顆丸子笑得如此開心~~~~(廢言!旁邊正上來香噴噴的現烤鬆餅Y~>

 

~~接下來的這一段小小精彩,至少發生同樣事情的人少了點~~最好是大家還有耐心看啦~~~

反正就是我曾被搶…被綁了4個小時後才逃出來~~~~~賣關子…等晚一點吃飽喝足等心情

輕鬆時再來寫呀~~~~

..........................................................................................................

<路人~高雄的正在丸小朋友 call in : 妳想太多了,誰愛看妳的無聊人生啦~那個喇舌

不叫人生、前妻拉帥哥上摩鐵吃消夜啥都沒做……精彩多了~~~>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茄~~~~~~~~~~~~~反正人蔘嘛~~~~就苦澀苦澀的呀~吃下去苦苦的但會讓你有元氣

持續fight呀~      <=  一整個對“人生”很不會下註解的偶~~~沒文筆又硬要寫~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