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愛隨手拿起手機拍拍生活記事,每每翻翻照片都有不同的感動,還好有blog可以

幫忙記錄,不然那天老了啥都想不起來了那多令人懊惱啊~~~

哈哈哈~又累積了一些照片,雖然只是我和丸子平淡無味的生活,但是對我而言這些

都是屬於我的人生階段呀~~~雖平淡但很是幸福~~~

Photobucket

 

丸子睡前最是可愛慵懶了,這時我總會幫她抓小龍一下,而她每次都一整個蘇湖

到不行~像個小孩兒一樣撒嬌~~Photobucket

睡著後的臉太古錐了,阿母變身為瘋狂小粉絲狂偷拍~~喀擦…Photobucket

 

晚餐過後是我們倆的親子時間,這時候丸子就會拿出她最近的最愛要我陪她

玩~~這一陣子的幸運兒是球球,因為這是丸子在散步時撿到的戰利品,她可

是驕傲的很哦~~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前一陣子把丸子的牛奶骨都送給浪花當嫁妝去了,因此很久沒哈骨骨的丸子一拿到

牛奶骨就開心的馬上開動,雖然YUKI麻麻說呷昏蓋不好,但是要她們戒我想粉難吧~

 


Photobucket

 

天冷了,洗完澡出來後發現我的拖鞋被丸寶貝穿去了,瞧她一臉無辜的看著我…

妳這是要我怎樣啦~~妳說說看啊……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生活二三事隨記,不管怎樣都感思現在的一切,也感恩我身旁的家人都平安健康,

丸寶貝也健康有元氣~~~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