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早安!一大早享用完民宿的早餐後我們就又元氣滿滿的開始了第二天

的行程,由於學姐的同事正是道地的台東人,因此我們這次的行程可是正宗台東人幫忙

排的,想當然的沒有放過這一家知名的“榕樹下米苔目”;由於這一家大約賣到中午就會

沒有了,因此即使我們已經吃到爆飽還是第一站就衝去排隊搶食(排一下下而已啦),果然

如大家所推薦的,那滿滿柴魚片的湯頭清爽順口,再配上那老闆特調的“辣到掉牙”辣椒醬

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雖然大夥都喊著好飽好飽但是學姐老公還是又衝去再點一碗大的,

還好大家接下來是用走的逛台東森林公園有稍稍消化,不然還真的是超撐~~






接下來就是要去一探那美麗的“琵琶湖”秘境,還記得前一陣子在yahoo精選曾經看到

過琵琶湖的照片,那時的標題還調胃口的不說出到底是那個國家的景點,在點入知道是

在台東後我就打定主意一定要去看看,沒想到才幾個星期後它就在我眼前了~~

好美!真的~



琵琶湖其實就隱身在台東森林公園裏面,在這佔地12公頃的公園裏還有許多的景點

可以欣賞,一般遊客幾乎是選擇租借腳踏車來遊園,但是由於我們覺得那門口唯一的

一間公立租借腳踏車處定價很不合理,因此就決定用走的僅選擇幾個景點逛逛,這樣

也剛好可以讓大夥都消消飽氣好迎接接下來的成功漁港海鮮料理午餐 ~~~






花架隧道~~可愛的丸子在公園裏給人家嗯嗯了二次(我都有撿起來丟哦,我是好主人),
 
果真她也有吃很飽~~






薑~薑~~琵琶湖到了~~只是先映入眼簾的是這個畫面!我也不曉得該說什麼,

就是好幾個小孩在那開心的垂釣著,明明一旁還掛著禁止釣魚的標誌呀!!唉~算了,我只好

跟小孩兒說~~可以麻煩你們“借”我們拍個照嗎?我們從很遠的地方來的……我們拍完就走了~

等等的,還好當地小孩算有義氣,他們也就聽話的拎起冰筒和釣竿就先散到一旁先挖蚯蚓讓給

我們拍照先~~~我不想罵他們,因為這裡是他們的家…而我們是遊客~~~就醬~




不管怎樣,我們的心情都在見到美麗的湖水後瞬間平靜了下來,清澈的湖面倒映著

翠綠的樹影,清晰的湖裏隨處可見在水草間悠游的小魚;這般的閑靜步調~~難得!





再來張丸子團抱~~~(我每個景點都抱她照相…難怪我手到現在都還在酸!)



大學學姐們和學姐老公~~~





接下來我們還有到了活水湖,只是這一天不曉得為什麼活水湖邊散著濃濃的魚腥味,

因此我就沒多拍照的在一旁撿小松果玩,而丸子也第一次頂東西成功~~~有可愛~~~






接下來我們就直接衝到成功漁港去吃午餐,但是因為碰上星期天不營業的關係,因此我們

沒能見到喊漁的盛況所以只在在地人介紹的“米苔目嫂海產”店吃了午餐後就離開了,這家店

也是台東人及網友都大推的必吃店之一,我們餓到沒多拍照片,有興趣的網友自己google

一下哦~~~好吃哦~~



吃飽後我們又一路玩回去,這一站來到東管處~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我只能說我除了

不斷讚嘆那天然的美景之外已經沒有再多的形容詞可說了~~~

台東…你真的該常來走走!










連丸子都步調慢慢的坐著欣賞美景說~~

丸子:『其實偶想大便啦~~~

((對!這小姑娘稍後就給我在崖邊放了一陀~害我撿得挫挫的…很高耶!)




原本學姐還滿怕狗的,但是沒多久就被可愛的丸子征服了哦~你看,拍照距離近多了~




大夥一致認同這一個角落有峇里島的fu~~~好像真有那麼一點耶~~



丸子團抱又一張~~~~這一定要的啦~~



這一個圓圓的洞猜不猜得到是什麼呀?其實這是啄木鳥啄出來的洞哦~~東管處的管理員

特地告訴我們去看,只是啄木鳥你有帶圓規嗎?怎麼那麼圓啦~~~






沿路我們又來到了可以餵魚的富山海岸邊玩耍,聽說這裡你只要站在岸邊拿著麵包放在海裏

就會吸引大批的魚群前來爭食,果真一堆魚紛紛遊向前來討食,像是餵鯉魚一樣,真的很

有趣哦~~







在台東我的肚子真的都沒空過,沒多久我們就又來到了知名的“台東原始部落”餐廳來享用

原住民美食囉,說實話其實口味見人見志,我個人是覺得那個雞肉太乾吞不下去,然後那個

鹹魚拌飯我不愛(但學姐超愛的!);至於其他的就都還滿ok的;網路上也很多人大力推薦這

一間,所以大家有來台東不彷也來試試哦~~







吃飽飽後我們還買了威士忌回民宿,大夥就煎了蔥花蛋、配著零食在民宿發呆亭

小酌聊天了好一會兒才回房,很棒的旅程,也很感謝學姐們都這麼照顧我和丸子,


謝謝你們哦~~~~~


~~最後一篇要來好好的介紹我們這一次住的民宿,一個讓我們有家的溫暖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