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嚷著要開始玩顏色,結果又是拖到最近才完成~我真的老了~~~~

不管怎樣,我終於把最主要的客廰區完成了,過程就只是簡單的把背板

改了個顏色,然後再把層板釘上牆,然後再換了組床單~~~就這樣,我的

家居氣氛變舒服了~~~~~











這個顏色是在特力屋挑了色卡後請店員用電腦調出來的,這種漆是乳膠漆所以

黏附性會較水泥漆好而且顏色很飽和,價格也很實惠,比起拆掉後再重新裝潢

的成本的確很划算哦~~~










油完漆後也順便換了新床單,我的寶貝迫不及待上去幫我試試看新床單舒不舒服,

看她那表情就知道瞌睡蟲大軍正在襲擊中~~~~







see~~睡得多熟啊~~好久沒看到我的寶貝熟睡到連小舌頭都伸出來了,

趕緊拿了相機咔擦這可愛的一刻………真開心我的小女兒也喜歡阿母幫她

弄的新窩~~~~新生活過了快20天了,很是閒適舒服~~~~~真棒!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