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的天氣寫照~~~(sorry啦…我知道粉~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放假前就聽到氣象一直預報著會有大雨的情況發生,祈禱這一次真的能替南部帶來一些

雨量,果然真的在星期天下了一整天的雨;誠心的希望能在解除旱象之餘別帶來太多的

災害,Photobucket求雨水多,只求足夠就好~~~

星期天早上的天氣雖然悶悶的,但是卻感受不到有下雨的跡象,我讓我家的胖丸子再跳

個祈雨舞Photobucket,就這樣神奇的是我們兩個最後是開心的淋著小雨回家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丸丸:「你不速說要下雨…再不下會跟偶一樣肥哦~~ 」<-食言而肥的意思啦//

結論…真的下粉多雨~

Photobucket

 

在下雨的星期天我和妹妹跑去給人家按摩兼洗頭,,由於客人不多,因此幫我服務的

八年級小妹妹學徒盡情的和我東聊西扯的竟然也讓我們兩碰觸出很特別的人生分享呦~~

17歲的小學徒竟然感嘆她太晚出社會了!Photobucket!想當時那個年紀的我還頂著西瓜皮每天

擠公車補習及準備大學聯考說;再來,17歲的妹妹告訴我她的人生只要活到40歲,然後她會

選擇用安樂死來結束自己的生命!大驚Photobucket!活了35年並且才準備重新開始人生的我

聽到這段話一整個暈倒~~我知道我怎麼勸小妹妹她都是聽不懂的,因為人生的事你沒親身

經歷是不可能認命的,我只告訴小妹妹要她無論如何堅持自己的興趣並且努力學習,也跟她說

我很羨慕她那麼年輕就找到自己真正的志向並且全心投入;她說了再給她二年的時間她一定

會有很大的進步;這在幾乎當得起她娘的我耳裏聽起來至少還滿安慰的,因為她的口吻是如此

的堅定!!至於那個40歲的生命終結預告,她只說了她認為到那個時候就活夠了,她不想老老

的再過下去因此選擇離去~~這一點我沒有反駁她,只跟她說了現在已35歲的我認為健康是最

重要的,我還有很多人生的精彩沒有經歷到,我還想多看看這個世界的美及看看上帝幫我安排

的人生是何其多彩多姿,活到幾歲不是你能選擇的,就順應著吧~妹子!~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生命多有趣,看看可愛的寶妹妹~~幾乎沒笑點的她隨便都笑,爬得飛快又愛追丸子八她臉~

Photobucket 

至於標題的1% & 99%大家一定很好奇是什麼,那也是發生在同一天的趣事~17歲的小妹妹一邊幫我

洗頭一邊小心亦亦的問說那個和我一起去的女生是我的誰,我回了是妹妹後她很直接的就說你們

兩個一點都不像耶…連1%都沒有!結果當我和妹妹回程途中下車買飲料時那個泡飲料的大姐(看起來

像5年級生~)一見到我們兩個走向前就直接猜說你們兩個是姐妹哦~~有99%的相似度耶,像雙胞胎!

哈哈哈~~~人生很精彩可不是嗎…你永遠不知道轉角會遇到什麼趣事,搞不定轉角也會遇到幸福呀~

Photobucket

 

好啦~好啦~~又扯一堆~~~關心我的人別看了一上篇我分享的歌又擔心我心情什麼的,我只是覺得

好聽然後那首台語歌我唱起來還滿順的呀~~key剛剛好的啦~~現在我週遭的一些人很是羨慕我的

生活,你們這些有小孩有家庭的聽清楚~人家我可是有練過的,想學我你們先練個十年八年吧~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下雨前一刻偶和偶家的寶貝丸還在草皮上打滾玩耍著,舌頭粉長跟愛吃不曉得

有沒有關係~~Photobucket

丸丸最愛遠遠的把屁屁翹高高等我一靠近就跑給我追…Photobucket…老玩不膩是怎樣…

也好啦,就跑跑追追看看能不能瘦一點啦…

 

丸子很愛這片韓國草皮,老是會選個最涼的角落趴下來休息吹風風,只要我不趕時間

就會陪著她一起坐著悠閒的休息,這一天我們坐到下起雨了才捨不得的回家去~~~~

又過了一個開心的週末~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