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發現這顆小貢丸剛起床後都喜歡拉拉筋,硬是把前面兩隻腳腳用力的蹬直!

今天早上刷牙出來後又看到她在拉筋,趕緊用手機拍了下來~~~我超愛在這個時候

趴在她的腳腳上親她說早安~~可愛又有元氣的丸寶貝~~


↓    ↓    ↓    ↓    ↓    ↓     ↓    ↓    ↓     ↓    ↓    ↓     ↓    ↓    ↓     ↓    ↓    ↓ 

one more~two more...小屁屁翹高,預備備~~我伸~~~




↓    ↓    ↓    ↓    ↓    ↓     ↓    ↓    ↓     ↓    ↓    ↓     ↓    ↓    ↓     ↓    ↓    ↓ 

身體呈一直線~眼睛直視前方~~~ (呆…)






逆著光拍看起來有點吃力,其實這位小捧友還在晃神中…我喚她出門散步了還是一整個

聽沒有用那呆滯的眼神看著我~~~最後還是我把她抱到門口她才緩緩的站起來~~是怎樣,

又不是叫你起來上學,有那麼難起床嗎……妳真的太好命了啦!






<加補照片>

隔天拍的,剛睡醒最可愛啦~~這張看起來像胡鬚張~~~古錐~~




還在度估中~~




快睡著了~~~




這小Y頭肖想我的位置不曉得多久了,我不過上個廁所回來就變這副景象~~吃她阿母吃夠夠!





拍她還一臉不悅~~~趕不走的大貢丸~~最後阿母偶只好歹命的把電腦放在腿上克難

ㄉ上網~~~真的~~~好啦,妳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