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這一集的最佳女主角是~~月圓小公主~寶妹妹是也~~~

果真是牛奶喝很大,一整個圓嚕嚕的可愛到破表~~~這是寶妹妹第一次參加

中秋烤肉趴,穿著阿姨偶送的毛毛蟲新衣服更是無敵上鏡,所以硬是紮紮實實

的把這個版面的專屬模豆丸小胖擠出去啦~~~






這是丸小胖的第二個中秋烤肉趴,可能是颱風要來的關係,一整個沒風而且

悶到不行,所以丸小胖幾乎都攤在地上肉來張口的,我你咧~~~





偶也悶壞了……一整個很倦怠的樣子,但是至少在喀完一整串雞心後的胖小丸

有開心的笑了,不然這張照片應該會很哀怨吧~~~





瞧…我這幾位姐夫、親家們的表情就知道有多悶了…大夥堅持要用這種串著烤

的方式各自烤自己要吃的,結果害我一直不小心打瞌睡然後烤肉就整隻jump到

炭火裏,真不知道這樣的烤法是誰堅持的啊~~~~等粉久耶~~~







等著等著只好亂亂拍,我家肥肥的姪子跟胖小丸拍起來還真諧調,果然是那個……

那個……物以類聚的啦~~~~~






不會翻身的寶妹妹就直接被放在椅子上乘涼,看她左手來右手去的手舞足蹈還真

有趣咧~~~





今年的中秋連著烤了兩天肉,烤到我都聞肉想吐了~~~還好颱風沒有太大影響,

至少大家的中秋節都平安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