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個星期來,小丸和阿母我一有空就是到處吃吃喝喝串門子,

新生活過得倒是還滿閒適的~~~而且小丸子每晚必定睡成這副

德性,好幾次都是我比她早起床……真是超暈!到底是誰時間

到了該起床尿尿的呀………所以呀我常常都得輕聲喚醒她說:

”豬頭寶貝…散步尿尿囉…起床啦…”想當然的她必定還會伸伸

懶腰拉拉筋再小賴一下床才甘願……

這樣的生活很簡單,但是卻讓此刻的我感到很滿足,就如大家

所說的,我真的帶走了最珍貴的東西~~

 

很巧合的,Joann媽媽和妹妹住的樓層剛好有要出租的套房,因此

我就很幸運的可以和家人住在一塊互相陪伴,而最開心的莫過於丸子

了…她每天一起床就是往阿姨和阿嬤的房子衝去,沒幾天就熟門熟路了,

而她也很愛我那懷孕的妹妹,每次到了人家家裏就老愛和阿姨擠並且把頭

擱在人家腿上,不曉得是在想什麼??在想我的頭有幾斤重嗎?

 

或許是最近的生活真的太過慵懶了,丸子的坐姿也跟著整個放鬆到不行,

不管在車上、餐廳隨時補捉到的坐姿照都可愛到不行,就讓小丸來告訴大家

我們最近的生活寫照囉~~~

 

喝下午茶囉~~~一整個開心和鬆~~~跨跨的肚肚肉…

 

坐到椅子上也一樣開心……下午茶耶……

 

 

阿母說我鬆肚肚的,我挺起來、縮小腹……

 

 

餐廳到了……為了吃坐得可正的咧~~~這小姑娘真的很適合帶出場,

整整陪了我們快2個小時,大部份的時間就用這麼“正”的姿勢坐著,

連別桌客人都說她好乖耶~~~~~真是歹勢啦,阿母教得好……

 

{丸: 我粉乖,這樣薯條和小雞塊可以再來一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