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了~~在守歲的初一凌晨邊看著影集邊把最近的生活流水帳記錄一下囉∩ ∩

我和丸子一樣幸福也一樣開心,雖然前一陣子的工作著實讓人煩心了好一會

兒,但是不管怎樣我都很知足了;家人的愛、丸子的陪伴、健康的身子骨、

~~~㏊ ㏊ ㏊ ~~~新年快樂呀~大家~~~~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一個冬天連高雄都冷到個讓我非得每天二雙厚襪子外加2件衛生衣後才

有勇氣踏出門,白天都如此痛苦更別說晚上了~~~所以啦,我家的丸寶貝

一到晚上就會自動搜尋各種可以睡暖暖的地方,這一天她發現了大抱枕可以

這樣睡~~~雖然這個睡姿佔了我的小床很大的空間,但是看她睡得這麼舒服

也就由她了,因為我最愛她了呀~~Photobucket~~

粉嫩嫩小舌頭又吐出來了,睡得真甜~~

丸子清醒的時候偶而會把新來的捧友抓出來認識一下,這一天的新捧友是

寵物展買的全身都會啾的萬聖節南瓜狗,輕輕一碰就會啾…啾…啾…

 

只是…丸子寶貝呀…那個啾啾啾啾…真的太over了啦…妳可不可以咬小力

一點…啊不然妳可以改咬後面的大塊頭open醬嗎……小吵說…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一天和小姪子們在逛玩具反斗城時看到這個卡哇伊的食玩,想當然的是被上頭

的柴犬給迷到了,因此馬上就把架上僅剩的幾包拿起來摸摸看是不是能摸出個柴犬,

很幸運的真的被我們摸到了,打開後更是覺得這個坐姿一整個熟悉到不行~~Photobucket

 

將將將…將!!~~~就是這個不良少女坐姿啦~~~原來人家正統日本柴也

是這麼坐的,既然這樣就只好怪在丸子阿祖身上囉…遺傳遺傳啦~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接下來這一隻真的是太太太over的可愛了~~~一整個讓已經過了玩絨毛玩偶年紀

的歐巴桑偶也失心瘋的馬上付錢帶走~~我只能說7-11真的太猛了,兔年的桃紅

open醬真的討喜到讓人凍祙條~~把她放在車上陪我開車就覺得心情好好~Photobucket~

 

守歲時按照慣例幫丸寶貝戴了一個紅包睡覺,祈求未來的每一天我的寶貝都能

平安健康及陪阿母好久好久~~~~love U~~~Photobucket~~~

 



Happy New Year ~~Happy 兔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