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那位阿紀告訴我,她們說女人不管再老再肥再醜都要會撒嬌及裝笨,

只要這樣男人就會乖乖的被治得服服貼貼的!

說真格的,從小好強慣了還可以單手提起一桶水的真性情小女子我還真是怎麼

都學不來~~老搞不清楚會什麼明明是對方笨我還要裝得比他更笨!還有明明就

能抗水泥搬磚頭的我還要裝虛弱小雞!~~~茄~~~所以啦,我就是我啦!

只是雖然我不會撒嬌,但是我家那顆超級花癡丸可是很盡情的把這個本領發揮的

淋漓盡致的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必殺招勢一 : 酒店公主之二話不說直接坐大腿招!】

 

花癡丸:「王董耶~~~~~~~~~~你金久沒來給人家交觀(台語)了啦~~~」

-->撲!撲!移動屁股~~~~& 坐大腿~~~~~ <-

額高肥肚之有錢王董:「你最近是不是肥了點呀!~~」

 

 

Photobucket

 

【必殺招勢二 : 純情無辜電死人不償命之柔弱眼神!Photobucket

 

花癡丸:「沒有啦~倫家想你想到心痛…心痛就肚子餓…肚子餓就多吃了點咩…不來了啦…」

結屎面王董:「妳是不是該轉檯了呀~~////////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反正呀,我家這顆花癡丸每天都給我東迎西抱的,只是不曉得能不能跟她打個

商量,不要盡是給我找些晨跑的歐里桑或是晚上散步走路的老先生搭訕,好歹

也選些未婚可口的男性讓你娘有機會被搭訕 !誤!…Photobucket

啊…沒有啦…是是是怕你突然衝上去會嚇到老伯伯害人家斷血管或是心臟病發的啦…

汗!…Photobucket

 

(後記:這個丸子的大屁屁還果真很紮實的坐在哥哥大腿上長達30分鐘有

直到目的地下車為止,然後哥哥只說了一句話~~~好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