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的颱風假剛好把家裡的小物佈置發文記錄一下,大部份都是使用大創39元的雜貨來變化,

最後再利用油漆及和紙膠帶裝飾後就將將將完成囉~~~~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是冰箱和櫃子中間的小空間,覺得白白的牆面很是浪費因此就隨意“黏”

上二個各39元的木盒,不僅多了收納空間,襯著的鮮豔顏色也讓白牆多了點

元氣~~~ Photobucket

 

紅點點長木盒收納帳單通知單等等的;黃蕾絲木盒則是收納咖啡濾紙~

 

Photobucket

接下來這個我好愛~做完後突然發現有TIFFANY禮盒FU;因此就硬要叫她

TIFFANY BOX啦(我很不要臉的啦~)~~而我這個才花了100元不到就完成了~~

(39元木盒X2)+39元蕾絲膠帶用1/3+哩哩扣扣油漆及黏土=100元不到~Photobucket

 

這個盒子是我拿來存放擦手紙的,因為我都習慣在洗完臉後用擦手紙將臉上的水份吸乾,

為了不想屈就那市售醜醜又貴三三的擦手紙巾盒,東想西想後終於想到這個好點子,再加上

大創39元最大SIZE的長木盒將將好和擦手紙差不多大小,上下各一個組合起來就完成囉~~

但是在切割紙巾出口時記得要切大一點才好抽取哦,然後只需將下面的“黏”上牆就好了,

上面的得是活動式的才能更換呦~~

Photobucket

我的鄉村風浴室門~隨意掛上台東撿回來的小松果、寶妹吃完布丁後留下的小鋁桶、

生活工廠買的鐵線編織公雞~~簡單就很有FU~~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接下來我一定要介紹這一個神奇的小玩意兒,當時會買只是衝著想要拆招牌的想法給它下單,

我就要試試看有沒有像電視購物說的連吊一桶10公升的水都不會掉下來!後來想想我大概

也不可能會直接把10公升的東西吊高高,因此就乾脆拿來試試黏上頭的那些木盒子~~沒想到

到現在都超過三天了它還是牢固的很,尤其是我的擦手紙巾盒每天被我大力的抽取紙巾也都沒

被扯掉,所以啦~~你們說該不該推呢~~Photobucket

這一組總共有12條神奇水泥加送6條3秒膠總共才890元,比起電鑽使用起來真的輕鬆太多了~

這個用法很簡單,就只要把你想要的大小切下來後沾水搓揉均勻就可直接黏了,

大約1~2分鐘後就會完全乾掉固化;由於實在太好用了,因此我也順便把之前鑽歪

的二個掛勾取下後重新用神奇水泥再掛上;看著終於協調的畫面心情好多了說~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接下來PO PO我最近很愛用的mt 和紙膠帶,隨意一貼就可以幫平凡的小物增色許多,

至於中間那個lace border則是在大創挖到的寶,150cm長的蕾絲膠帶才39元,因為有

這個我的tiffany box才能變得如此優雅~~很愛很愛呦~~Photobucket

 



最後最後來張寶貝丸被吵醒的照片~~她超可愛的用這個狐疑的表情迎接突然放了颱風假跑回家

的阿母我~~~我想她睡得正當熟吧~~~剛巧是午睡時間的呀~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