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丸子家族一大團人來去夢時代大概已經one~two~three~.....four...!~有那個

幾十次有了呦;結果竟然從來沒有上去頂樓朝拜那有名的摩天輪過,可能是沒啥耐性

跟它在那邊轉啊轉的,因此我們也不會想去坐那個大圈圈~~上週末又去吃飯後,大夥

為了趕緊清一清飽飽的肚子好可以吃甜點,因此突然就決定衝上去頂樓走走晃晃的,

就這樣我才知道原來頂樓的戶外廣場有那麼多遊樂器材和夜市遊戲(射汽球、九宮格、

撈魚啦…),索幸我們就狂玩特玩了起來~~而且頂樓還有海盜船、大型旋轉木馬哦,

好像印像中小時候的大統百貨哦~~~~~~

丸子一整個狂HIGH想跳車(後來才知道原來她肚子痛啦~orz~);然後寶妹麻麻抱著她

騎一隻很可笑的恐龍繞圈圈…我忙著和小姪子們狂射汽球及和大姐拼投籃機;又回歸

到原點的丸子麻也樂得享受這樣的平靜生活~~和家人一起繼續開心的玩樂每個假日~





寶妹妹越來越古錐了,現在不怕生了而且看到我會笑哦…只是她還是愛男生,像給她

拔拔或是姐夫抱的時候都狂撒嬌的,然後對阿姨偶的反應是一般一般啦~~以後她一定

有了男友就忘了我們了…



隔天同班人馬下午又衝去看了鋼鐵人2,一整部屬於娛樂性質頗高的電影,還ok哦~~

笑一笑後咱們就來去提前幫我家美麗的阿母慶祝母親節囉~~~~我們去的這間是美麗的大姐

介紹的超好吃只有住巷Y內才知道的店~珍味土雞城~,當天特地點了鮑魚水鴨和鹽焗雞請阿母

享用,大夥吃得讚不絕口,是一家好店來著~~聽說很多藝人都會特地去吃哦~~由於大夥餓到

狂掃桌面,因此沒有拍到任何照片啦(其實是我很餓啦…),就貼一張肥嫩的寶妹睡攪攪

照片來代表囉~~~她是不是看起來也很可口呀~~肥肥的不輸小貢丸~~





5月到了,從5月1日開始我的手機就狂收到一堆當月壽星折扣的簡訊,剪髮的、購物的、

要送我生日禮的一脫拉庫,真是非得要提醒我已經又了老一歲才甘願嗎!但是也好啦,

趁著這個月份我也用八折折扣去幫丸子再添購一條Premier 的H型胸背帶(m號),

這個背帶超讚材質又超舒服的,丸子之前是用dusty rose這個顏色,粉粉的戴起來被說

像金鋼芭比;這一次我幫她買了lilac(紫色),結果載起來變雄壯的公柴!暈倒~~貢丸妳真

的太胖了啦~~這可怎麼辦是好呢……姐夫一直威脅說要幫她安排燕巢收容所三天二日遊,

說要讓她體驗一下苦日子,我只想說這樣她回來後會更覺得食物是很珍貴的…可能會變更肥吧!

算了…我們母女倆還是繼續    自我感覺良好就好了~~~

生活過得爽快就行了啦~~啦~~啦~~





鏡頭拉遠一點~~~感覺有瘦一咪咪~~~(她阿母有感覺良好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