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1日天氣好晴,我們拎著正小丸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玩柴聚囉~

外地的網友可能不知道,最近高雄出現了一個很夯的字,那就是取“縣”字左半部

與“市”字合併而成的新漢字,意指縣市合併唸成“ㄉㄨ”,這個字是陳菊市長團隊

所造出來的新字,剎是新奇有趣~~所以啦,面對即將到來的歷史時刻,想當然的

咱家小姑娘絕對不能錯過的啦~~二話不說就先把她抱上去代言一番!我們要讓大家

都看到高雄“ㄉㄨ” ~~~




這一次的柴聚由於我們家族太大群了,因此沒有一直跟著大家行動,但是不管怎樣怎能

錯過拍團體照這個moment呢?所以一聽到拍照我們就馬下把胖丸又嚕到了“ㄉㄨ”旁邊,

看看底下一夥家長們手忙腳亂的指揮花絮有沒有也感受到當場的混亂了嗎?大家不斷的

幫自己的寶貝喬位置、下指令再外加幾句威嚇,搞得台上一堆寶貝更是亂七八糟的隨便看,

超爆笑的~~





拍半天還是一團亂,但是我家那隻胖丸從頭到尾倒是乖乖的坐在晶晶的旁邊,我想她大概以為

這樣自己看起來會比較不肥吧

(=>心機重的小孩!只是你們兩的畫面還是一個“胖”字啊~暈倒!)

另外左邊的coco和嘟嘟直帶著燦爛的笑容任憑我們拍,走近一看才知道他們哥倆好~抖~
得亂七八糟的,原來是因為害怕不敢動所以乖乖坐好~~但是不管怎樣都可愛到破表,

真的好想每隻都親一下啦~~~





說真的,駁二藝術特區還真的很適合悠閒的散步遊憩及騎單車,路旁陳列的特色彩繪人偶

也讓那藝術氣息一整個up up起來,走著走著我都覺得我的小丸子變得有氣質多了說~~~~







另一個可愛到破表的就是我最古錐的小姪女了啦,七個月的她長的頭好壯壯的,手手和腳腳

都是米其林圈,肥嫩到不行~~~





在角落發現已下檔的“好玩漢字節”的展出立牌,趕緊抱起肥丸拍張照彌補一下來不及去看展的缺憾~

只是肥丸妳的肚子怎麼看來這麼大一陀啊!我覺得我好像抱一個孕婦一樣!…暈…




悠閒的玩耍過後我們一群人來去青年路上的杯子咖啡享用晚餐,就這樣我們的假日

有了一個完美的句點~~~有家人、有歡笑~是幸福~亦是滿足!~~活在當下!真棒!




(ps、歹勢…丸丸麻沒有去認識到每一隻柴柴,連照片也沒拍多少,但是我們真的很開心

認識到你們哦~~~大家都好讚哦~~!)


其他柴寶貝家的柴聚文~~

Ⓞ 蘇家三白柴的 高雄駁二特區柴聚

Ⓞ Laura:我愛一條柴的 100411-駁二藝術-現炸雙胞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