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咱們家附近的草原逛到連阿母我都覺得煩了,猜想著我的寶貝女兒大概也是一樣

的感覺吧,因此前一陣子我就努力的開著車帶著丸丸開始尋找新的便便基地大作戰~

就這樣,我們發現了這一大片剛剛新開闢的大公園~~~聽說這裡曾經是中山大學分校

的預定地,後來因為種種的因素學校沒進駐反倒是闢成了一片好大好大的公園~~~~

今天一早跟丸丸在這裡晃了快2個小時,走走停停再和丸丸玩撿石頭遊戲,累了就坐在

涼亭裏喝水休息,多愜意的週末早上~~~~










前一陣子聽其他柴友好康到相報的“環保折疊QQ杯”,可以折疊的杯子攜帶超方便

又有小盒子可以收納,這樣帶丸丸出門就可以隨時喝水水囉~~不像之前買的外出碗

太大一個又不好收,常常都故意忘記帶然後出門只能用手呈水給丸子喝,有了這個後

就直接放在袋子裏不會忘記帶了~~~~~~請丸丸代言一下~~~


↓  ↓  ↓  ↓  ↓  ↓  ↓  ↓  ↓  ↓  ↓  ↓  ↓  ↓  ↓  ↓

這是折一折的高度,給丸丸喝水水將將好~~




↓  ↓  ↓  ↓  ↓  ↓  ↓  ↓  ↓  ↓  ↓  ↓  ↓  ↓  ↓  ↓

這是全拉開後的杯子,不僅可耐熱220度,還有很多用途像是烤蛋糕、剝蒜頭、

烤箱微波都可用,真是個好貨來的~~






超舒服的公園,不僅僅佔地很廣,而且更喜歡的是它週圍架滿了路燈,一到晚上整個

點亮後散起步來超級安心,不管丸丸怎麼跑都看得到,不像之前散步的地方黑YY的

,害得阿母我總是得又拿手電筒又得隨時瞻前顧後的,恐怖咧~~~現在有了這個大公園,

我跟丸丸每天晚上都會來報到啦~~~舒服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