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丸麻最近又懶病發作,又一陣子沒更新了…呵~呵~~最近的丸丸一切都好,

她沒心機的個性加上天真無邪的臉連附近的野狗群都迫例讓她加入,原本只要有

外來狗侵入那些野狗就發了狂的撲咬趨趕,沒想到我們這隻好傻好天真的丸丸竟然

可以隨意跳上跳下的撲撞狗老大,每次都玩到不想回家~~我想下次阿母忙忙就把妳

託嬰給他們好了~~~







豬頭丸丸每次都一直盧狗老大,盧到狗老大都已不想bird她了她還是死命的在外面

搖屁屁~~~~~對照前一刻還發狂似的追咬外來野狗的那種兇狠樣,真的無法想像他們

竟會如此包容我們小丸子耶~~~~~~好啦,我也愛你們哦~~謝謝你們對丸丸友善哦~


{狗老大:ㄛ8 桑…快把妳們家盧小小帶回去啦…番屬了~~}





↓    ↓     ↓    ↓     ↓    ↓     ↓    ↓     ↓    ↓     ↓    ↓     ↓    ↓     ↓    ↓    

不想回家時就這副德性,硬是要玩……索性阿母我也很有耐心,跟妳盧…我等~~





半推半拉後還是這個樣子…像顆石頭一樣佇在地上不動~~沒關係…我還是等~~





回家後來去看寶妹,由於寶妹家是一整天冷氣不停的,寶妹麻麻心疼丸丸外頭天氣熱,

因此就圍了一小塊地方特例讓丸丸這天也一起進來吹涼涼~~~





寶妹的睡姿之狂放的啦,獅子座的小女生想必以後她阿拔阿母綁也綁不住的啦~





可愛咧~~會喊“柚”~~~~





圓嚕嚕的~~~牛奶喝很兇哦~~~





難得拍到的笑容~~~~天真的寶寶~~和丸子一樣咧~~






丸丸的耍寶日誌和寶貝成長日記同步連載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