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咱家丸公主有三不-在家不大便;沒長草不大便;上牽繩不大便;;因此自從莫拉克

把阿母偶搞得人仰馬翻後終於發現雨鞋這個已被遺忘許久的好物~~~豬頭丸每次放了牽繩

就像雷達一樣一定猛往長草區鑽,再加上自從偶們社區的管理員伯伯警告過我草叢裏有蛇

及啥…四腳啥的等等可愛小動物後,我開始對草原起了戒心…為了要跟上丸寶貝的腳步,

除了雨鞋我想沒有任何鞋子可以給我這麼大的安全感了~~我天真的認為即使遇到蛇也咬

不到我的肉肉…應該是這樣吧~~現在不管晴天雨天白天黑夜只要帶小丸出去溜達

就是穿雨鞋就對了~~~正小丸看你往那裏躲!





搞不清楚耶…為什麼這麼愛草咧…我看別人家的柴柴都能牽繩在路上大便(方便撿拾),

為啥妳就一定要躲起來…這樣我每次都要找你的大便找粉久…方位一錯就找不到

撿不到,金害~~~~~~~





長草區是方便區,至於短草皮則是丸丸翻滾休息區,這小孩不曉得那裏悟出來的道理,

還很有原則~~~~





昨天為了載老闆去客戶那裏開會,趕緊把狗毛專車開去自助式洗車場用吸塵器吸一吸,

吸著吸著發現這幾隻早就不香的香包布娃娃已在我車上陪著我近九年了…我都開了

32萬公里了~~~~拍下來當紀念…要繼續守護我哦~~~


還有之前有觀眾call-in說小丸的眼睫毛怎麼不是咖啡色的呢?我特地努力的拍了一張

照片來回應呦~那個倫家可是金髮洋妞…所以睫毛是咖啡金色的啦~只是粉短而已~






最近發現自已blog趕進度趕得兇…沒啥原因,就只是想把丸丸的所有一切都記錄下來~

~~親親~~愛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