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公司的ENEWS傳來一封信,title寫著“八八賑災”,原本以為是

公司也發出員工捐款活動,結果內容竟然是董事長指示公司以每個員工各捐贈1萬元

之名義總共撥出盈餘80萬賑災,當下所有的員工都好感動~~~原來我們的公司是這樣

的佛心來著~~其實現在所有的口舌漫罵一點意義都沒有,我們大部份的人都沒親身

經歷過那種慘況,因此沒有人有資格去表達如此多的意見~~就讓這一切轉化成力量

去撫慰災民的心~~協助他們早日重建家園~~~


颱風過後的澄清湖在休園幾天善後後終於在近日重新開園,由於這天下班得早,因此

阿嬤就拎著正小丸、我和那個大肚婆妹妹來去黃昏散步囉~~~



颱風過後的澄清湖~~~靜謚~~~~





陽光美少丸 VS 許少不見的翠玉青青草~~何止滿足二字能形容~~





不管怎樣,大家都要好好的~~要加油~~~










<續加映:豬頭丸 KO 羞恥鞋>

先聲明哦…我本人是非常非常不讚同寵物穿鞋子的,那根本是徹底的違背動物的天性,

因此我堅持那個叫“羞恥鞋”(天外奇蹟裏把維多利亞圈稱做羞恥圈這我倒是不讚同…)~~

我們家這包寵物鞋是買飼料送的,既然是免費的我就只好帶回來了…然後又因為丸丸最近

咬腳咬得兇,所以就處罰她一下下(幾分鐘而已並且在冷氣房裏呦…絕對沒有虐待動物哦)


























玩累了二話不說來去睡覺覺囉~~~








我們都很好~~很健康~~很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