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bo_1

↑ 這位小捧友是我家老妹在20121030那天在公園撿到的,聽老妹說這隻柴很沒個性的就趴坐在公園入口處,

然後還好像聽得懂妹妹要她等等的指令乖乖的等妹妹回家拿了食物還騎了車過來把她戴走,說也可愛啦,

老妹說柴柴絲毫沒有要離開的意思而且她一說上車柴柴也自己就跳上來了,都已經這樣了那有不帶走的

理由呢?…就醬,這隻柴被給了個很吉利的名字喚“元寶”,然後也開始和我們一大家子喇在一塊兒囉~~

fubo_2  

↑雖然還算乾淨,但是難免有些流浪的氣味因此老妹call我前去支援幫忙洗狗,雖然已洗過我家

肥丸n次了,但是俗辣的我們還是很怕被咬,好佳在元寶真的是沒原則到了一個極點,因此最後

偶有順利保住四肢且幫元寶洗完香香,只是這孩子被驗出中了二型的艾利希體症,那是一種經由壁虱

叮咬傳染的疾病,血檢過後發現元寶的血小板數竟然低到只有44(正常200~500);當下馬上投藥

也開始長達四週的服藥治療;由於元寶很年輕才3歲左右,加上又還沒結紮又長得這麼正,因此我們

也決定要等她療程結束及完成結紮後才會送養囉~~而且我們撿到的隔週這個小孩就發情了…!好里佳在

已經落在偶們手上,不然那可就生生不息了……

fubo_5

由於老妹一撿到元寶的隔天就給她中大獎(三個月後才能公布的那種獎項),考量她的情況又加上家裡

還有3歲的小寶妹要顧,所以喬到最後就是由我家大姐先接手中途,索幸大姐店裡的老闆願意通融,

因此元寶就開始過著白天和大姐出門上班然後晚上下班回家的上班族日子了;由於大姐家住大樓再加

上元寶的個性我們也還沒摸清,因此這樣的方法正好可以解決我們的擔憂,就怕元寶自己在家會大亂

或大叫…但是事實證明元寶真的是被教導得很好,不僅守規矩不會在室內大小便,連坐下握手

也都很熟練聽話,所以我們大家都稱她為柴柴界的極品,集所有的優點於一身,真的是聰明到不行。

fubo_8

↓ 在大姐公司裏元寶寶很得人疼哦,因為她很容易的就和大家都混熟了,叫她坐就會乖乖坐好

更是讓人疼入心坎裏,要不是我家小公主恰北北的容不下另一隻同類我還真捨不得把元寶送養,

乖的跟什似的…尤其當她把長長的手伸給我握的時候更是揪甘心耶啊~~~

fubo_1101

↓漸漸的混熟了後發現這個小孩子也是有皮的一面,大姐說她有時候會突然靜稍稍的趴在角落

裝文靜,殊不知這顆勁量小電池安靜時就是在搞怪,果然前前後後咬斷了3條胸背,就在我在fb

上發文抱怨後大家一致的留言就是去買鐵鍊我也只好從善如流囉~~~

fubo_1114

 

↓ 這幾週的週日元寶寶都會跟著我們出遊,她一整個很融入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而且在車上的表現

也都很穩定,不會吐也不會緊張,想必以前在家應該也是個公主才對;只是不解的是我們已在各大網店po

協尋主人文一直到現在還是無聲無息的,甚至這一陣子幾乎沒看到有高雄人在找走失柴柴的,不會是被

遺棄的吧??

fubo_20121106

不管怎樣我們都會好好的保護元寶直到她到新家,現在大姐的一個鄰居阿嬤已確定要領養元寶,這樣

我們也能就近知道元寶情況,而且阿嬤每天都在家也較能全天候陪伴元寶;現在就等12/4日要再做血檢

看看一個月的治療成效了,希望艾利希體能被控制好然後就可以進行結紮了~~~

 

天佑小元寶一定會健康的迎接新生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