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的颱風假來po po上星期六才在我家小“好窄”舉辦完的高中同學媽媽會~

這一次的聚會由於同學們大部份都已當媽媽的關係,考量到小小孩們會吵及愛玩,

因此這一次我主動提及讓大家來我的小“好窄”聚會,雖然房子只有小小的不到10坪,

不過完善的公共設施一定可以讓大家盡情的玩耍因此就也熱情的邀約各位囉~~~

果不其然這一天我的好友們把我的小好窄塞的滿滿滿,二個剛滿及快滿一歲的小朋友

及班長生的小班長(年紀最大的哥哥)和丸丸的互動讓我們的聚會變得好不熱鬧~~~~

↓     ↓    ↓    ↓

媽媽們來一張~~~(班長發號施令說要講:“啾咪”~)

<<噗…這張照片的註解是:瀚寶(瑤瑤的兒子)快滑下來之丸丸你真的好肥啊!…>>

↓    ↓    ↓    ↓

滿~~滿~~滿~~~

↓     ↓     ↓    ↓  

我和瑤瑤及她的小瀚寶來一張~~(我們兩在高中時感情就最好,我想會不會是

因為難得找到比我152cm還要矮的捧友吧~~~~)

↓    ↓    ↓   ↓

思葦班長(左邊)和捲毛及她8個月大卻比瑤瑤1歲大的瀚寶還要重的兒子來一張~

小昇昇漢草很好又很淡定,我們一致認為小昇昇長得很像“董a”,很有架勢的老闆~

↓    ↓    ↓    ↓

我和丸丸和一直對著正露丸偶像尖叫的班長兒子來一張,無奈小小班長小時候有被

黃金獵犬撲過的陰影,因此雖然他超愛正小丸不過還是只能保持安全距離對著偶像尖叫~~

↓    ↓    ↓   ↓

幫同學們烤了一個韓國柚子戚風蛋糕,大家不甘嫌都說很好吃,感動咧~~果真是好同學

↓    ↓    ↓    ↓

還烤了巧克力杏仁餅乾,一樣大獲好評說很涮嘴~~那天我沒頭路應該還有另一條路

可以走吧…噗~~

↓    ↓    ↓    ↓

晚一點終於我們那生了3個(1個+1對雙胞胎)的怡君拎著老公和印佣也匆忙來赴會了,

雖然只有短短30分鐘不到,不過怡君的相挺情誼我們都感受到了~~~不然她家這一大

群還真的很難控制…~~

↓   ↓    ↓   ↓

怡君的老公帶了專業相機,全員來一張~~~呼~~陣容耗大~~20年了耶,好難得~~

↓    ↓    ↓    ↓

和怡君一家子短短相聚後我們幾個也移到了家裡附近的餐廳用餐,坐我旁邊的小潘潘

一身單車勁裝拎著腳踏車當天從台中開車下來聚會,聚到一半還開心的騎了腳踏車繞了

澄清湖一大圈才又回來;另外小潘潘對面的正秋我整整從高中畢業到那天才又見到面,

20年沒見還是跟以前長得一樣,其實該說同學們都沒什麼變,大家都跟高中的感覺一樣

還是那麼單純,這樣的情誼一定會持續到老的~~~30年、50年~~一定會的~


↓    ↓    ↓    ↓

班長&瑤瑤一家子&那天輕鬆赴會的偉利(一直說二個女兒那天背部過敏在家貼三伏貼所以

不舒服沒帶來…((ps.其實是沒帶小孩媽媽很輕鬆……)~~~

↓    ↓    ↓    ↓

我們班上的靈魂人物~班長是也,曾經在媒體娛樂記者圈打拼過好一陣子的班長一直是

凝聚我們大家的主要人物,只要她出面一邀大夥都不敢不從(噗…是很開心啦), 而且

舉凡誰誰誰的八卦她都有follow到,我們大夥也都很愛從她那那挖挖挖到誰誰誰的近況,

就是多了解一下其他同學們的情況而已~~那天感謝班長前一晚才和老公及兒子從長灘島

度假回來還是匆忙赴會,真的是有情有義的啦~~~

❤    ❤    ❤     ❤     ❤    ❤    ❤    ❤    ❤    ❤    ❤    ❤    ❤    ❤    ❤    ❤

很幸運有這麼多的好友陪伴,雖然失去了很多,但也因為那些失去讓我才真正知道原來

自己身旁有這麼多的朋友和家人一直在相挺著,我和丸丸一點都不孤單也不寂莫,有的

就是大夥滿滿滿的愛,大夥已相約再次要再來聚會,那有什麼問題~~只要我一天沒遇到

金主搬進真豪宅前都歡迎大夥來我的小“好窄”串門子啊~~~啊如果那天有真豪宅當然

更歡迎,到時候就辦大一點~~哈哈哈哈~~~((((發發白日夢)))))

都要一直這麼幸福啊,我的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