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欣賞的Carol昨日在高雄漢神巨蛋的紀伊國書店舉辦新書簽書會,期待許久的

當面道謝也終於在昨日實現,心美人也美的Carol講起話來柔柔的,所有的解說也

都很詳細,就如同她的部落格一樣總是那麼細心的的解說和記錄,我用了通關密語

“巧克力塊戚風和正露丸”和carol相認,倆人開心的擁抱,Carol還說了丸丸很

可愛^^,簽書後carol要我一定要幸福~~~會的,就算只有我自己和丸丸

也是幸福!!

合照是一定要的~~叫寶妹麻幫忙拍的~~~我有沒有像追星族…但是是追著要老師教

如何揉麵團及煮菜烤蛋糕的…

Carol為了這本書還將每一道菜的主角都親手繪製過,這次簽書也附上了手繪食材

小卡,精細的描繪裏處處可以看到Carol對待食材的認真和用心,難怪每道菜都

這麼美味~~~

昨天阿姨我在追星時寶妹一家就在旁邊的餐廰吃飯等我,趁著小小陽光露臉

給寶妹來個三連拍~古錐~

接下來就是既然要寫了就乾脆順便交代一下的4月小雜事~~首先就是我

的百憂解桌面,陽光丸丸大大的佔據我的手機桌面每天陪著我上班,雖然最近

的壓力已瀕臨崩盤,但是至少這個毛孩子還是有給她娘一點點元氣再撐撐看…

再來就是我還是不斷的有在烤蛋糕,這個是Carol不久前po的蜂蜜煉乳杯子蛋糕,

想說家裡的食材都有就烤了~~不過偏偏低筋麵粉剩一些些因此就用了全麥麵粉

取代大部份粉類,烤起來的蛋糕吃起來雖然較紮實不過還是很好吃哦~~

❤❤Carol自在生活~蜂蜜煉乳杯子蛋糕❤❤

還有是這個很愛滾床的小孩,某天晚上這個小孩不曉得那根筋打結趁我的床還沒

攤開就直接咬著她的牛奶骨維持這個姿勢咬……足足給我咬了15分才甘願離開是

那招…還有可能也是下盤有穩啦,所以hold得住全場~~

然後天氣愈來愈熱,這個小孩散步散到累了就直接跳到草堆裏窩著休息,

這甜美的笑容及場景配色給我搞得像在拍藝術照…

前幾天看到了一個無油脂的國王餅乾配方,看了看食材都很健康而且也都

對丸寶無害,因此就揉了麵團還拿出可愛的壓模烤了一大盤餅乾,加了

杏仁粉的餅乾香一咬開我的寶貝就就定位等吃吃,瞧她口水快要滴下來的

貪吃鬼樣就知道阿母的亂亂做她有尬意的啦~~

 

才剛交代完了4月的雜事,很快後天就是5月啦……啦…然後我又要老一歲了……

^ ^唉…真的不得不承認自己“四捨五入”後已是一枝花的年紀了,沒差啦,

人蔘無需在意這麼多了~~~繼續加油過日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