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還是沒有我家丸子,不過她的遠房親戚(硬要牽關係的阿母…)更勾錐哦~

這一本就是我買到的柴犬月曆,有google了一下知道犬川柳的意思大致是(犬)照片

配上有趣的七言腓句所呈現出來的主題,不只犬川柳也有貓川柳哦~~不過反正

我都看不懂所以只要照片有柴就買了~~

 

封面~泡溫泉爽爽的意思嗎?^^

可愛…可愛~~

有赤有白有黑還有胡麻柴哦~~~

怎麼能那麼勾錐啦你們……(被迷暈了…)

 

 

第四天時由於當天我家董事長也會來到日本參觀,因此我和老闆就早一點回到飯店

等董事長,所以這天的午餐就沒吃直接自理,由於當天外頭下大雨,因此買了個泡麵

就躲回飯店~~~特地買了個三大拉麵王推薦的拉麵來吃~~冷冷的天喝熱熱的湯就是

讚啦~~~

日本拉麵一打開就是這樣了,只有一小包調味油是需要另外自己加,其他的料都直接

在裏頭了~~

接到董事長後就是吃晚餐時間了~~~託董事長和客戶的福~~~~~這一晚我們吃螃蟹大餐哦

無法形容的驚喜,沒想到董事長竟然會提議吃這個,二話不說我立馬把分店地圖google出來,

然後一夥人就衝到新橋“螃蟹道樂”分店去囉~~

menu~~我們幾個人share二份日幣5,500的套餐~~

蟹腳沙西米~~結果大家不想吃生的所以就放著準備煮火鍋囉~~

 

蟹肉燒賣~~

外頭下雨超冷的所以大家都在等這一個~~雖然很早就知道有紙火鍋這個東東,不過還是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覺得好新奇哦~~~

穿著和服的服務生幫我們把食材全都擺好好~~光看我就口水直流了…

最後一道~雜炊~這也是日本人專有的吃法哦,就是吃到最後再利用剩下的美味湯頭

加入白飯後再打個蛋及放入蔥花來做完美的ending~~雖然我們一人只有小小的一碗,

不過那個白飯吸滿了超濃蟹味的精華湯頭一整個超超超級滿足的啦~~~

一百分的好吃……謝謝董事長~^^~

終於最後一天要回家啦~~這一天我們終於有了一些時間可以好好逛逛羽田機場~~只是還是

因為資訊沒收集完整,以為傳說中那超好逛的羽田機場在別棟,因此我們在check-in前只

到二樓的江戶小路隨便逛了一下就check-in進到免稅區了,原來好逛的在三樓~五樓,更讓人

厄腕的是以為免稅區內應該也很好逛…結果就是一般般而已…但是不管怎樣第一次的羽田機場

初體驗還滿不錯的,至少往返東京的交通比成田機場方便很多,有計劃來日本的人不彷換換

路線哦~~~

 

二樓的江戶小路有滿多餐廳的哦~~然後特別的江戶街景真的很吸睛~~

 

 

二樓的店都很有古日本味,這是丸子造型的蠟燭哦~~卡哇伊~~

在一家皮飾店看到手工製作的柴柴吊飾~~~我想大家一定會以為我有買吧…哈哈哈…我沒那麼

大戶啦,這一小隻好像要台幣700多元……還好我的手機沒有吊飾孔,所以饒了我的錢包~

但是作工很精緻哦,拍下來當作紀念就好了~~~



羽田機場的稅關CUSTOM君~~可愛咧~~


終於離開了冷冷的東京,看了氣象說我們離開的那一天氣溫會驟降到零下5度,還好我們

沒碰到那一場寒流,不然我可能會凍死…超怕冷的我~~~

 

~日本行平安結束~~明年景氣很寒或許我們就沒再有這種機會去出差了,不管怎樣,希望

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平安啊~~~

 

❤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