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晚上都會幫白跳跳準備食物,簡單的飼料各拌入二大匙的

肉罐頭二個小孩就吃得不亦樂乎,真好~~看他們兩健健康康的如此

有元氣還真讓人放心不少~~~~~

雖然這二位跟我似乎很熟透了,但其實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摸到

他們,我只要手一伸出去這二個就給我飛快彈開,連我手上拿著食物

也是一樣馬上飛走~~~唉~~是我長得醜呦!…這麼不給摸摸……

再一陣子吧,至少你們要信任我我才能帶你們去給醫生瞧瞧是不是有

健康啊~~~~懂沒~~

今天早上趁他們兩去公園水池喝水時幫他們拍了些照片,二隻好恩愛的一直

相隨著,常在想如果沒有人類的補捉傷害威脅,他們一定可以生活得無憂

無慮的~~只是…唉!    不想太多了,看看他們可愛的模樣吧~~

 

 

 





 

要躲好呀!有沒有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