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跳跳”,一個在幾個星期前突然出現在公園的ghost~~

 

 

那時候的他只在天都暗了才出現,怕人又敏感的他只要我稍稍

一靠近就馬上彈很遠,所以我給他取了名叫“跳跳”~~~~~

慢慢的開始帶點食物給他,慢慢的他開始較不怕人,也慢慢的

終於在白天他也敢出現了…只是這樣到底是好還是壞呀…我好

擔心他被壞心的社區歐巴桑給通報環保局補走,也或許我寧可

他只當個晚上會突然默默出現在我身邊的ghost~~因為不仔細

看還不曉得他在那呢…

後來有一天,突然發現跳跳咬了食物就飛快的跑走了,遠遠的我似乎

看到他去找了另一隻狗狗,然後二隻就一起消失在公園盡頭,我的心

著實糾了好一大下…唉…二隻而已嗎?還是一大窩…?


觀察了幾天後終於“白白”也現身了,她是個女孩,不曉得為了什麼,

白白其實一直守在一個固定的地方,她總是趴在那裏等著,是等主人嗎?

還是在等另一個會餵養她的愛心主人呢?

 

“白白”對著我猛搖尾巴,都照糊了…

 

 

“跳跳”和“白白”都有帶著紅色的頸圈,是被棄養的嗎?還是tnr的狗狗呢?那

為了什麼“白白”都只守著那個地方呢?這二個孩子其實都滿瘦的,但是身體

和皮膚狀況看來都還不錯,有好多好多的疑問待解,而我現在能做的也只是

在晚上幫他們兩準備食物好飽餐一頓而已…接下來呢?……我不曉得……

他們兩其實還是很怕人,我現在跟他們的距離還是很遠,稍稍的觀察了一下

好像“跳跳”已經沒有蛋蛋(結紮?)了,然後女孩“白白”的肚肚好像沒有毛,

似乎被剃毛過(結紮?);如果真是這樣那還算另人放心,至少他們兩不會生出

一大窩,但如果不是呢???

好討厭的感覺……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還有這兩個小孩有沒有可能找到幸福呢?

該怎麼做?……唉~~~~~~

 

心疼!毛孩子們,要躲好哦…要跑很快…很快…別太相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