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偶棉宅到很懶得更新格子……但是我跟丸丸的生活還是一樣健康有元氣的哦,

假日會和家人去郊外散步、偶而跟阿嬤去爬爬山,雖然丸子一樣沒瘦,但是健康就好~

今年六月打疫苗時預計來幫丸子做個健康檢查,希望到時別給我爆個脂肪肝(狗有嗎?)或

是啥高血脂啦等等肥胖症出來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一張照片是姪子拍的,那時偶胃痛到掛在一旁只好讓姐姐他們一家子去陪丸子

運動減肥,來回跑了N次的小胖丸累得乾脆趴下來納涼,只是這個角度的她還真像

大田鼠…腿好短又好胖…是圓筒形身材~~(哇哉…哇這個主人該去一旁罰站…)

 

↓  ↓  ↓  ↓  ↓  ↓

可是其實丸小胖很靈活的說…她跑得飛快~是靈活的胖子咖~~~~

↓  ↓  ↓  ↓  ↓  ↓

偶棉不愛玩小樹枝,要玩就玩大的~~

↓  ↓  ↓  ↓  ↓  ↓

小樹枝是用來剔牙的啦…只是一定要這樣掙擰嗎~好兇哦…丫母怕怕~~

↓  ↓  ↓  ↓  ↓  ↓

去爬觀音山時拍的,丸子很猛的直直衝結果我在後頭喘到快死倫~~,我一路

求她揹偶……結果這個不孝的女兒都不bird偶啦~~~~~

↓  ↓  ↓  ↓  ↓  ↓

最近很常跑到明誠路上的佳視得租影集,也因為這樣我跟丸子常常會跑到旁邊的

凹子底公園去散步,這一天發現傍晚的夜景很美隨手拍了下來~~

 ↓  ↓  ↓  ↓  ↓  ↓

這是前幾天出差回程時在東山休息站拍的,心血來潮的突然想停在第一停車區,

沒想到竟然發現大門前有這麼可愛的佈置,春天到了哦~天氣好心情好~~

 

 ↓  ↓  ↓  ↓  ↓  ↓

早上一直就習慣自己煮一大杯熱熱的拿鐵當早餐飲料,剛好用了近二年的星巴克隨行杯

也正好解體壞掉,因此就順道進去東山的星巴克再買一個,買了新上架的春天花花

杯,配上繽紛的紙袋看了就讓人心情好好~~~~
 

 ↓  ↓  ↓  ↓  ↓  ↓

丸寶貝還是很愛屯枕頭山,早上要叫她起床時她總是直往枕頭堆裏賴~

卡哇伊到不行啦~~~~

 ↓  ↓  ↓  ↓  ↓  ↓

陪了丸子一整個冬天的小桃抱枕她還是很愛,她阿嬤每次來看到她睡得那麼舒服

都說她金好命~~~係呀~~因為她是偶的寶貝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跟丸子晚上在阿嬤家當完食客後就會回家玩樂,我們倆的親子時間固定就是

玩我丟她撿,只是不曉得為什麼丸子總是欽點我手上那個不曉得又破又縫了

幾百次的玩具,雖說從一而終是美德…只是常常很快就臭掉了啦…丸子

妳就不能咬小熊、小橘、小花嗎……都速口水啦~~~

 

(ps.丸寶其實沒像第一張那麼肥啦…這一張跟本倫比較像呀~~)

 

更新完畢~^ ^~偶棉又要繼續去宅了~~正在啃影集“結案高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