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很不錯的店,就位於三地門往霧台的山上,有咖啡、有簡餐、也有熱騰騰又大盤

的小炒~~我們接連著去拜訪了二次,這一次很認真的拍了很多照片也推薦給你們呀~

Photobucket

剛洗香香的丸寶貝開心的趴在腿上跟著出門去囉~~

Photobucket

正值青芒果大出的季節,往三地門的路上那熟悉的酸甜味不斷的誘人口水共共留,

問了問價錢覺得公道後就一口氣帶了好幾罐走,超級好味~~~~~

Photobucket

買情人果時看到對岸河堤旁的逗趣“奔豬”~~

Photobucket

扛棒~(不瞞各位,第一次聽到妹婿說這家店名時我一度以為是家海產店…

熱炒100那一掛的…)

懸崖上的山珍海味

秋月的店 與藝術邂逅 

取名為「風刮地」是因為餐廳位於懸崖之上,風都會從這裡刮起。

秋月是著名原住民藝術家撒古流的妻子,所以餐廳粗獷自然的裝潢

也有一定的水準,值得好好品味哦!

 

Photobucket

第一次去的時候我們選擇吃簡餐及喝咖啡,拿鐵拉花還不錯哦~~~

Photobucket

第一次去時是晚上所以沒能欣賞到週圍的景色,這一次下午去才發現原來有如此

舒服的氛圍~~~

Photobucket

店內也有擺售原住民的一些工藝品及創作,這是伊誕的畫與詩集~~

Photobucket

店裡頭有二隻很親人而且會給摸摸的虎斑喵喵,像小導遊般的領著小寶妹

到處探險~

 

Photobucket

這是“便所”~裏頭沒有窗戶只有一個大大且敞開的洞,當你在enjoy解放

時就是直接面對著大山~~有自然的風輕拂過屁屁~~

Photobucket

便所外的石板畫~~是說你有我也有,要用健康教育的眼光看哦~~

Photobucket

第二次去我們點熱炒,泡菜炒豬肉、紅燒豆腐、洋蔥炒山豬肉、三杯雞、

鳳梨苦瓜雞、菜脯蛋、鹹蛋苦瓜、炒山蘇、山芋頭~~超下飯的菜色讓人

不自覺的就把白飯吃光光,而且價格也很ok哦~~來按個讚~~

山芋頭~

三杯雞~

Photobucket

店內也有現場演唱,我們去了二次都有聽到,一開口就是熟悉的~~白米酒,

我愛你,沒有人能夠比你強…那混厚的原住民嗓音聽了就真想讓人來杯白米酒說

喝啦…

Photobucket

前一天剛洗完澡的妹妹,bling bling的咧~~好香的水晶(肥皂)味哦~~

Photobucket

這一次也請我的御用攝影師姪子幫我跟丸子拍照,結果是因為丸子

這張看起來很瘦所以我很愛~~~~至於我的大餅臉…跳過~~XD~~

 

Photobucket

小姪子拍的夕陽…他要強調他真的有拍到太陽…

Photobucket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腳癢癢的呀~~就出發吧!~~

~~~~~~~~~~~~~~~~~~~~~~~~~~~~~~~~~~~~~~~~~~~~~~~~~~~~~~~~~~~~~~

呼…照片好多…大家有空不妨去給自然風吹吹屁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