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用這一顆大“卡撐”當第一張照片不曉得會不會讓大家覺得太油膩呢?

這是偶家寶貝蛋玩得太high然後又把她的牛奶骨踢進流理台下,想當然的阿呆

就是會死命的想要鑽進去咬……想馬知道不可能!~~so,最後還是又出動奴婢偶

幫忙撈出來囉~~這個戲碼偶們家常常上演,反正我只要看到一顆翹卡撐就又知道

要幫她撈寶貝了,不然她會死守不走~~~~粉白木!

過年前又把家裡再整理了一番,終於把那個冰箱綠給徹底漆成白色…磁漆還真

不錯用說…然後又在momo購物網買了一個20cm的縫隙櫃加強收納,一致的白色

系讓小房子看起來更明亮耶~~~開心~~~

~before~

 

那個隙縫櫃才1999元,雖然得花很多時間DIY組裝,但是充足的收納空間

真的很物超所值說,它還有30cm的哦,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看看哦~~

~Now~

 

可愛的寶妹妹現在一歲半了,長得肥嫩嫩的超卡哇伊,每次她一到我們家就是

到處搗蛋,尤其她很愛把丸姐姐當馬馬騎,丸子被玩到受不了就會跳上床尋求

保護,只是寶妹也都會跟著上床繼續玩小丸,這個兩寶貝的互動一搭一唱的真

的很有趣~~~

 

丸子個性超好,任憑寶妹怎麼捏她都很乖哦~~

這照片是寶妹媽媽拍的,丸寶的臉一副就是在求饒~~~有夠無奈的說~~

某天早上散步回來丸寶貝吃完早餐後就給我用力的打起盹來,這樣看起來還真的像

好鄰居在我FB上說的~~看起來很庸容華貴~~~~是那個太后在休息啦~~

 

趁著週末晚上啃影集時都會順便縫縫布明信片,這一天縫了大小姪子各自指定的

紅魔鬼及台灣黑熊,黏在白冰箱上還真是搭配說~~~

假日帶正小丸和家人去採番茄,結果這小女生竟然悶不坑聲的跳進一旁的青苔池

給我游泳起來了,髒西西的只好不得不送去給寵物美容處理處理~~~就這樣快三歲的

鄉巴佬正丸丸終於有了美容院初體驗~~~~~~瞧她緊張的樣子,說真的

阿母偶很心疼說~~~~一臉好像被凌遲過一樣……有那麼嚴重嗎???

 

還有也不曉得這是不是慣例,當我們去接丸寶貝時,只見美容師快速的幫她別了

條紅領巾,然後再拿起香水大力的給她噴滿全身,等丸子出來時我們一夥人

都快被薰昏了~~~濃到個很想讓人把她送去酒店上班!!我想下次我們還是

回復阿嬤牌水晶肥皂洗就好了,還是天然的尚好啦,不然我不敢靠近妳……

但是不管怎樣別上小領巾的丸寶貝還真可愛,大頭照來一張~~~

 

 


元宵過後新年也正式結束了,雖然還是懶懶的,但是究竟得回歸現實面,

繼續折腰賺錢買肉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