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們家的韓籍原廠把病毒連同設備送到客戶家後,一整個雞飛狗跳的把客戶家的SERVER

給毒掛,所以我的客戶就不准我們再大搖大擺的帶著NB進工作廠區;為了打發時間(誤)...認真

工作,因此尋找一台可以收發郵件及上網順暢外加偶而可以打打小遊戲的smart phone就成了我

過年時間最重要的事…就這樣在唉鳳4及豬屎(htc desire)一陣撕殺後,終於HTC的豬屎憑著一點

勝出了…那一點?就是它可以換電池啦~~~大家都馬知道這種手機非常的耗電,如果不能像以往

一樣隨時換電池豈不是很不人道…再加上我的需求是幾乎一整天都掛網,如果像唉鳳4那樣要用專用

連接座才能充電亦或要隨時帶個隨身型充電器豈不是很不方便…so so so~~~很有行動力的我馬上就

敗入了HTC HD ~~配置的4.3吋大螢幕用起來還真是過癮,雖然不若IPHONE 4 的視網膜retina

螢幕亮眼,但是使用至今近2個星期了還算非常滿意,那個Android 2.2系統也是非常容易上手,

唯一的缺點就是那個號稱8百萬相素的相機了……不曉得是不是被上一隻韓國LG GD900的800萬

相機給寵壞了,這一隻MIT的手機拍起照來真的不怎麼樣,而且有白霧的情況,在跟google大神

膜拜過後稍稍調整了一下設定是有比較好,只是真的要跟LG比還是比不上…現在就來po po測試

的結果,我還是覺得之前的照片好多了…(這一篇以前的文章有95%的照片都是用LG GD900

拍的哦…)…你們說是不是有差粉多……///////

<<這裡有HTC 豬屎 HD 和唉鳳 4 的比較~>

♥♥♥♥♥♥♥♥♥♥♥♥♥♥♥♥♥♥♥♥♥   ♥♥♥♥♥♥♥♥♥♥♥♥♥♥♥♥♥♥♥♥♥   ♥♥♥♥♥♥♥♥♥♥♥♥♥♥♥♥♥♥♥♥

剛剛拍的丸子照片,嗯…雖然有自動對焦,但是沒有快門鍵然後得從螢幕上按快門

很不方便說…不習慣不習慣啦…

用內建的效果拍的…這叫“經典”~~~老實說我看沒有…

用內建的效果拍的…這叫“景深”的樣子…我忘了…

♥♥♥♥♥♥♥♥♥♥♥♥♥♥♥♥♥♥♥♥♥   ♥♥♥♥♥♥♥♥♥♥♥♥♥♥♥♥♥♥♥♥♥   ♥♥♥♥♥♥♥♥♥♥♥♥♥♥♥♥♥♥♥♥

逛夢時代時在“猴子設計”專櫃看到這個可愛的布明信片,是需要自己手縫的,

買了好幾個準備漨,這個是“明星花鹿水”,好熟悉的香味啊~~

 

縫好後塞入棉花,然後我在裏面放入磁鐵吸在冰箱上,KUSO到不行~

他叫秋田,但我覺得是柴犬~~都好哦~~

還有風獅爺、猴子麵、猴標米酒~~~∩ ∩~~~

♥♥♥♥♥♥♥♥♥♥♥♥♥♥♥♥♥♥♥♥♥   ♥♥♥♥♥♥♥♥♥♥♥♥♥♥♥♥♥♥♥♥♥   ♥♥♥♥♥♥♥♥♥♥♥♥♥♥♥♥♥♥♥♥

星期天一家人到文化中心散步,黃昏時外拍的色調很黃…有復古fu~~但是這一張我把大姪子

拍得很像王力宏,真的有像清瘦版的王力宏…大家認為呢?…這小子現在國中一年級了,然後

他老媽只大我一歲……orz …


文化中心內的小店一隅~~


上星期終於到了鼎鼎大名的義大世界一遊…嗯…我想…以後我應該“沒空”去

了吧……所以別邀我了…要去義大我都沒空哦~~~~(大家有聽懂嗎?)~~

連我的小丸子都把腳腳掛在車車外要我趕快帶她回家…


♥♥♥♥♥♥♥♥♥♥♥♥♥♥♥♥♥♥♥♥♥   ♥♥♥♥♥♥♥♥♥♥♥♥♥♥♥♥♥♥♥♥♥   ♥♥♥♥♥♥♥♥♥♥♥♥♥♥♥♥♥♥♥♥

這一天到了姐姐的公司去聊是非,她們家討人厭的主管養了一隻還算可愛的貓,

真是可惜了這隻貓跟了一個垃圾(誤)…都不倒的主人啦…()……



特效


♥♥♥♥♥♥♥♥♥♥♥♥♥♥♥♥♥♥♥♥♥   ♥♥♥♥♥♥♥♥♥♥♥♥♥♥♥♥♥♥♥♥♥   ♥♥♥♥♥♥♥♥♥♥♥♥♥♥♥♥♥♥♥♥

說真的我也很愛唉鳳 4,那個流暢度及螢幕真的很吸引人,只是它的親和力還是少了MIT的

HTC豬屎好幾分,究竟買手機都要加價購個配件包的可不是嗎?~~要有個座充、電池的才

覺得安心的呀~~還有就是那個價格足足少了IPHONE 4 32G的近7000元,這一點也是國產

的較甘心啦~~~4.3吋拿起來打電話時偶都覺得我在拿黑金鋼水壺…粉大一顆!~但很紮實啦~

就醬~以後正小丸家的格子照片就換HTC豬屎(一陣香味飄過~~~)值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