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好冷好懶…好宅呀~~~~漸漸的習慣了這樣的安靜,

就每天都一樣的模式,走一樣的路陪丸丸散步,一樣的上班下班,

一樣的在假日和姐妹二家子吃喝玩樂~~~加上心情是輕鬆的,然後身體

又頭好壯壯的~~~還有每天回家都會有寶貝女兒笑著迎接我~~~~~~

這樣的生活說真的還滿愜意的說~~~~

這一天跟妹妹在沙發上玩啾啾,突然這小朋友就送給我這一抹小微笑~

好燒呀~~現在我的電腦桌面、手機桌面全都換成了這張照片,每天看個

幾百回都不膩說~~~~~~

呵呵呵~我家的寶貝女兒現在正從床的另一頭緩慢移到我的睡袍上來取暖,

想睡覺的她眼睛瞇成一條線窩在我大腿邊,超塞奶的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