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看三立新聞播出了一隻考了七次才通過警犬考試的拉拉~黃豆粉~的故事,

當下就被那個有著大大的頭,看起來肥肥憨憨的拉拉給徹底迷倒了~~迫不及待

上網查查相關訊息,一查才知道原來“黃豆粉”的真實名子叫做“きな子”,

而且它的名氣響叮噹到還被拍成電影“喜名子~見習警犬的物語”;然後我還找到

丸亀警察犬訓練所幫喜名子成立的BLOG,最新的文章就是喜名子穿上警犬

制服的圖片~~~好閃的胖拉拉哦…肥肥的古錐到不行~~~~~~

<電影大綱(真實故事~)>

生於香川縣的「落榜見習犬」- 喜名子

,因為考了許多次警用犬試驗都落榜,

他繼續挑戰的態度,巳成為話題。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而拍成電影~

 

<<以下圖片引用自喜名子的BLOGhttp://ameblo.jp/kinako-dog/page-1.html#main>

這係本尊哦~~而且已經在今年通過考試了~~灑花~~~第七次達成!

 

❤❤❤❤❤❤❤❤❤❤❤❤❤❤❤❤❤❤❤❤❤❤❤❤❤❤❤❤❤❤❤❤❤❤❤❤❤❤❤❤❤

發這篇文的用意也是想要大家幫幫Q醬家的流浪拉拉集集氣,幫助這個可憐的孩子

也能快點找到疼愛它的家人~

 

 

Q醬麻麻說:「POKI性格相當親人愛玩.溫和.聰明,會在水溝蓋上大小便也會坐下握手,

牠性格真的很容易懂,每次散步只要咬到好玩的東西就會坐下來準備享用,

看到他坐下來,我就知道又亂咬東西就會罵牠, POKI一看到我拿塑膠袋打屁股,

就會趕快把東西吐掉,相當有趣.....」

 

雖然我們知道這樣的傻大個或許不容易找到認養者,但是我們都不能放棄希望,而且

POKI自己也很努力的挺過了好幾次臗關節的開刀折磨,看看現在已復原而且健步如飛

的他多稱頭啊~~~~

❤❤❤❤❤❤❤❤❤❤❤❤❤❤❤❤❤❤❤❤❤❤❤❤❤❤❤❤❤❤❤❤❤❤❤❤❤❤❤❤❤

我的力量很小,來我格子的人也不多,但是不管怎樣都祈禱能有好運賜予POKI,

希望能趕緊幫他找到溫暖的家人可以陪伴~~~

丸子麻自己的朋友不多,希望人緣好的格友們多幫忙把POKI的消息轉出去,讓這個

努力活著的孩子能早日遇到相知相守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