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那很乖都會看部落格的小四姪子一看到我就要我把精彩人生被搶的那一段

簡單跟他說一遍,因為他說我寫的太長太複雜了~~~他都看沒有啦~~~~~~

茄!小孩子學人家看什麼言情(驚悚)小說啦,等你長大點字認多一點再回來複習吧!

今天一堆大人不在家,最閒的我和丸子只好拎起落單的寶妹及她娘and小姪子

又衝到夢時代停免費的車及吹免費的涼涼~~~~

突然想到我的精彩人生都沒提到丸子,因此要小姪子幫我們倆拍拍照好交代交代~~~

 

Photobucket我好愛這一張照片呀,因為我正跟我的丸子在談情說愛(愛羞)啦~~~

反正我們倆很相愛啦,每天要喇舌超過100下~~~有伸舌頭!(18禁)的呦~~

 

 

驚!被發現了~~~~~~~~

<<丸子:偶…偶…終於遇到了這一生的真愛!至死不悔!~~~~>>

<<丸子娘:偶不在家時妳一定都給我偷看電視!亂亂學不叫人生!…>Photobucket


 

人蔘~~~真的好苦啊!別人送偶的韓國紅蔘精苦到個很想砍人!!你們這些地瓜

(韓籍)~~~~~~~~~~~~~~~~~還偶電子襪…不…是還偶金牌啦…切切切切…

把你們都炸成好吃的地瓜酥!!~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