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柴哈吉麻麻在新營體育場撿到一隻公柴,希望大家能幫幫他

趕緊找到一個溫暖的家~~這隻柴柴背上還有天使翅膀哦,想

當初我家那顆貢丸也有,只是現在胖了“點”(很大點!)後翅膀

就擴散然後看不清楚了~~不管怎樣,請大家多多幫忙哦~~


----------------------------------------------------------------------------------


新營體育場撿到公赤柴一枚(無晶片待認養)


天阿!沒想到我也有撿到流浪柴的一天!

今天下午帶哈吉到體育場玩時,遇到了一隻很漂亮的流浪柴犬,他是男生,沒有結紮,健康狀況良好只是偏瘦,估計大約一歲,因為他還是蹲著尿尿,在附近 散步的人告訴我他已經在體育場流浪兩個多禮拜了,還說他在體育場沒東西吃變的越來越瘦,並且一直慫恿我帶回來幫他找主人,可能是自己也養柴犬,看到流浪柴 就會很難漠視,凍未條的我,於是衝回家拿了項圈跟肉乾,想說先把他帶回家安置,再帶他去掃晶片或是給人認養,偏偏新營沒有一家獸醫院可以掃晶片,所以我得 帶他到善化收容所才能掃晶片,不過我認為能掃到晶片的機率不高,所以想先當中途之家把他養胖,然後幫他尋覓一個願意疼他的好主人,有意者請留言,也歡迎大 家幫忙轉貼~

(10/2更新)今日已找到吉陽動物醫院執行全頻晶片掃描,確定他身上沒植入晶片!

獸醫幫他檢查臼齒得知是一歲多,但還不到兩歲!

因此,即日起開始幫他尋覓新主人~

 










 

    

 

















本來以為我家哈吉有伴會很開心,沒想到哈吉一整個大吃醋,根本不願意讓他進家門,甚至連要帶回家時都不讓他上車~

真的很奇怪捏!明明兩個在外面玩的很開心阿!

然後~昨天整晚哈吉不停的吼他,看到他在吃飼料甚至還想咬他,把人家嚇得垂尾巴又挫尿像個小媳婦,不過,幸好這隻公柴脾氣好都沒有跟哈吉互嗆,所 以,目前兩個必須關在不同樓層才不會吵到鄰居,我這邊所謂的吵不是代表兩狗吵架,而是我家的醋桶哈吉單方面的亂吼人家,ORZ..........

 

    

 

 

今早趁著天氣好,想說趕快來幫他洗個澡,本來很擔心幫他洗澡會很難搞,沒想到他很乖都會乖乖站好,像被點穴一樣都不會亂動耶!不過把毛淋濕了更覺得他瘦骨嶙峋,真令人心疼~

洗完澡用哈吉的粉紅色3M吸水浴巾包起來,我們要到頂樓曬太陽囉!包成這樣真像小嬰兒~

 

 

目前我暫時叫他「娃娃」,因為他有一張很天真的娃娃臉,其實很掙扎,總覺得幫他取了名字會有感情,但又不知他何時才能找到好主人,我總不能一直都叫他「喂」吧!

相處一晚下來,發現他真的很乖也很愛乾淨,除了被哈吉嚇得挫尿以外,大小便都會等到戶外才解決,個性很溫馴但有點膽小,可能流浪時有被欺負,有時我手舉起來或是走路快一點,他都會很害怕的閃開~

我實在很難想像,像這樣漂亮又溫馴的狗狗,怎麼會有人捨得棄養?總覺得他應該是走失之類的!

不管怎樣,都希望他能快點找到願意疼他的好主人!

 

    

 

(10/3更新)大家快來看看,今天我家的情況有點不一樣了喔!

狗狗們相處了兩天,哈吉好像有比較接受娃娃,願意讓娃娃走出房門了!

不然本來哈吉是不准娃娃出房門的,這個管家公兼大醋桶,只要娃娃動一下他就捉狂!

然後,在專養肥狗的我努力用鮮肉跟高檔飼料伺候之下,娃娃是不是有比較豐潤了一點?

我發現娃娃不會玩嗶嗶球,也不會坐下,可能他之前的主人也沒多疼愛他,但他吃東西很有教養,都會慢慢吃,有掉碎屑也會撿乾淨,也不會在室內大小便, 不會亂叫也不會亂咬家裡東西,也願意讓人牽繩散步,不過,可能之前流浪過有被欺負,個性很膽小很怕生,我手一舉高他就會躲開,丟球跟他玩他也會嚇得閃開, 好像以為我要拿東西丟他,真的很令人心疼~

對了!娃娃的背上還有一對像天使的小翅膀喔!現在的他,已經會走到我旁邊討摸摸也會撒嬌囉!

目前我只希望讓他對人類多點信賴,我也相信只要我們願意多給他關愛,他就能更加勇敢,不要那麼容易受驚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