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讓人可以放心的像是回到家一樣自在,餓了隨手翻翻冰箱有什麼就煮什麼,

累了隨意往發呆亭就躺;看你是要大字型要翹腳要跆腿要做yoga都隨你

舒服的就像是回到家一樣~~~我們在天晴民宿~~一個像家一樣溫暖的地方!



天晴是主人一家自己一點一滴蓋起來的,除了套房式的房型以外他們也有青年房型,

是一種類似背包客旅店的模式,不管那一種房型,主人的用心都可以被真實的感受到,

若是真的想放自己的心去旅行,就來這裡吧!~~

相信大家看完照片後會自己去找到天晴吸引你的答案,所以我就不多撰述了,直接

看照片囉~~~



天晴總共佔地1.5公頃,裏頭有著大大的綠地~想發呆,隨手泡杯咖啡就坐下吧!



一旁就是開放廚房,還有一台擺了很多食物的大冰箱~~我還記得他們告訴我們只要

在冰箱裏看得到的食物都能吃~有沒有像在家~~但是要自己煮呦~~



丸丸跟民宿的狗狗阿土在玩耍~~但是我家小姑娘很機車~~臉很臭!



隨手撿到了高爾夫球就跟丸子在草地上玩了起來~~(左後角有偷拍到東媽~~就像媽媽一樣

擔心我們吃不飽,還直問要不要吃這個吃那個的,而且還特地買了好吃的飯糰和油條回來

讓我們選,好愛你呀~~~)



丸子比例尺~~~反正就是很大很大~~很舒服~~天晴位在山邊,離市區還要開車10幾分

鐘哦~~所以住宿的品質真的是沒話說的~~



從大草園往裏頭拍~~



公共區域~發呆亭沙發區~~



我們晚上就坐在這裡倒了酒,再把包回來的晚餐剩菜熱一下,再煎個大大的蔥花蛋,

就這樣悠閒的東聊西扯了起來,無比暢快!




那裏涼快那裏躺的丸子~~



公共區的另一邊~~拿本書隨手躺著就是一天了~~真希望我有這樣的時間!~



這就是我們住的大房外觀~~裏面有個很大很大的浴室及泡澡浴池,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沒拍很多照,可能因為被外頭的環境給吸引走了吧,其實整個民宿的調調都是很一致的,

就是很舒服也很溫暖~~~~



房間內~~裏頭有兩張大床及二個L型的沙發床,我和丸子就睡在右邊的那個沙發床,

兩個晚上都一覺到天亮哦~~



累到睡著的丸子~~



這一間小房也是青年房型,是東老闆自己蓋的,一旁也還有一棟正在施工中,著實

要有如神的毅力才能完成這麼多艱鉅的工程~~真該給你們拍拍手~~


噹噹噹~~這是學姐做給她老公的愛心早餐~~太閒慧了所以搶來拍一張~~



我跟丸子也在一旁吃早餐~炒了些東媽醃的松板豬肉給丸子吃,再倒給她些她愛喝的奶奶,

丸子開心的在一旁陪著我享用幸福的早餐時光~





跟東媽說了再見後就結束了我們這一次的三天二夜台東行囉~~下一次我一定會再來的!





台東行~end~哦不!未完待續~~~12月吧,帶家人再去一次~~冷冷的冬天來煮個

燒酒雞一定很讚!~~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東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