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被嚇到哦~~這張愧異的照片只不過是因為我對著機場跑道拍的關係才有

這樣怪怪的fu~,其實也還滿有趣的~~~

這個地方是在高雄小港機場附近的“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主打的就是在機場跑道旁

看著飛機起降,似乎對於一些對天空有憧景的小朋友很有吸引力,因為我在現場看著一堆

小孩興奮的拿著爸媽的單眼相機<重!>狂按,很是有趣~~這也是我和丸丸第一次來這個

地方,由於有戶外用餐區,因此我的丸子可以開心自在的和我們一起聽聽現場演唱、吃吃

小火鍋、喝喝咖啡悠閒的度過週未夜晚~~~





收費標準是入場費一人150元然後可全額抵用餐費,所以我們吃飽喝足再加上現場演唱可以聽

一個人約花費350元~~(刷國旅卡還有打95(還是9折)的樣子~),很舒服的地方,聽說白天來的

感覺更不一樣,而且裏面也有烤肉區,所以家人也計劃好中秋節就來淨園過節囉~~~




   我的相機好像只有我會用…寶妹麻麻把我拍得很晃~~



丸寶貝呀~~妳坐在椅子上看飛機哦~~咻咻咻~~



寶妹一家人~~



寶妹長大了愈來愈古錐~~會叫拔~拔~~~麻~麻~~但不會叫~姨~~



寶妹最愛她阿拔了…黏很緊~~~



週六晚上有現場演唱可以聽,還可以點歌哦~~雖然後頭就是飛機跑道,但是我們

坐了3個多小時也才看了不到5次的起飛,所以其實大部份的時間是可以享受音樂的~




照例…這位小姑娘回家就一定又是累攤了,所以我洗了澡出來後她已經自己上床就定位

睡著了………只是……“豬頭丸!那是偶的枕頭啦!!妳的在另一邊…而且是

一模一樣的!!阿母的有比較好躺嗎!”




我在一旁碎碎唸要她換邊結果她瞪偶~~而還只睜開一隻眼…擺明不理我~~~

茄!~~~二話不說抬起來搬走!~妳這個大石頭!



淨園真的規劃的還不錯哦~~這樣以後有朋友來高雄找我就不擔心沒地方去了哦~

心情真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