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看到彩虹囉~~而且是晴天的(雙)彩虹~~~上一篇po文中的彩虹

是我那個星期看到的第三個,其中有一次是雙彩虹,隔了一個月我又看到

彩虹,而且是大太陽底下~~~不論出現的原因是什麼,我只想說~~~~~

Thanks GOD. 我的傷痛已因為你而完全治癒!

哈哈~~就是很想分享而已,說說看你們有多久沒見到彩虹了呀?




話說前一陣子一直忙著用房子,好像無形中也小忽略了我可愛的女兒,

趁著不想動工的週未召集全家又出動去夢時代囉~~~



由於天氣不算太熱,因此大家決定又到頂樓去看看風景玩玩遊樂場,好久

沒跟丸子合照的我們母女倆來張照片跟大家報告我們的近況都很好呀~~我的

寶貝丸子似乎表情不管怎麼拍好像都這樣~~~標準相機臉~~很正!





  懷念的夜市遊戲~射汽球~~~






童年回憶~~旋轉木馬~~




丸子大頭隨意拍~~









丸子和她大阿姨拍一下~~果然還是我家相機臉較會抓鏡頭~~~





隨意拍了摩天輪,也不曉得為什麼我好愛這樣的照片呈現感,而且這都是

用我的LG GD900手機相機拍出來的,這一隻手機的八百萬相素相機真的不

得不小小稱讚一下,似乎只要你手不抖都能拍出很不錯的照片;真適合像我

這種不懂攝影只會按快門的人呀~~~







回到家沒多久我的丸子就沈沈的睡著了~~~

真的很愛你~~寶貝貝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