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畫的四不像圖變身美美鞋櫃啦~啦~啦~}


其實之前在分享流理台的照片時都會刻意不照旁邊那個凌亂的大洞,那個大泂是為了讓住戶

能置放一些移動式瓦斯爐等簡易廚具所設計的,由於我不需要廚房,因此靈機一動突然想到

剛好可以做個鞋櫃來解決鞋子的收納問題,很粗糙的把自己的想法畫了個簡圖(<-我真的不會畫

立體圖啦…誰能教我啦…生氣!醜死了~~)然後用手機拍了照mail給品登,沒多久品登就將師傅

畫好的圖傳給我(<-師傅你真的有懂我),一整個恰恰好和自己的idea相符,雖然最後為了

屈就鞋子的高度而將上層做死,但是也因為這樣讓鞋櫃和廚櫃的結合更有一致性,絲毫沒有

不協調~~~~真的不得不給品登拍拍手啦~~















因為鞋櫃需要通風所以我特地在兩側各挖了一個心型~~硬要有點鄉村風啦~~





鞋子排排放囉~~~(上面二層我各設計了15cm高是專門給身為哈比人的偶放高跟鞋的,

至於下面二層則只留11cm收納平底鞋用~~尺寸都剛剛好哦)





推進去結合囉~~~~有沒有覺得它們根本是一家人啦~~好合~~~<







然後再補一篇答應格友要po的嵌入式馬賽克桌子,這一張桌子跟了我快九年了吧,

當初也是隨意裁個木板然後買了四隻腳就湊合著當起了茶几,直到現在還是耐用的

很;為了配合新家新氣象,二話不說也讓它加入成為馬賽克家族成員囉~~

由於這個桌面很大,因此直接全部鋪上磚後會顯的稍稍俗氣,所以就衝去特力屋買了

二條很長的薄木板條回來裁切成四個框架,分別用白膠黏在桌子的四邊後再用“嵌入”

的方法把馬賽克磚一一黏上後再填縫,最後將整張桌子連同四個框架漆上白漆就大工告成囉~













最後使用39元商店買的木製盒收納我的保養品和化妝品就成了最實用的化妝桌囉~

大創39元雜貨真的有好多好物可以挖!接下來的idea就是要把39元雜貨大變身~~

慢慢來囉~~





然後我還把我那原來的米白色浴室門漆成了暖暖的黃色+藍色,再把之前嵌馬賽克桌

用剩的木板條釘上去,再黏上39元雜貨買的簡單掛勾~~~~~~等我養的黃金葛

長大點就會爬上這個門囉~~~有耐心點等呀~~~

現在每天上廁所(我一個人不用關門的啦…)時對著這扇可愛的門就有無限的想法,然後

老覺得推開很像裏頭會有個遊樂園般的fu,很有童話風~~~哈哈~~雖然我的年紀很lkk了,

但是還是堅持保有一顆玩樂的心,人生嘛~~~~快樂自在就好!










呼~好落落長的po文啊~~但是自己的心情是滿足的~~雖然自己還是最愛實木及手作那種

自然的粗糙感,但是就現階段的格局來說,這樣的呈現已經足夠讓我和丸子的家變得

溫暖又親切~~~~~你們說是不是呀~~~


~歡迎來坐哦~




某一天下班途中雨後的天空出現美麗的彩虹,趕緊拍下這美麗的瞬間和你們分享,

都要努力生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