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丸子啊~~妳這個爽得不得鳥的表情是怎樣啊~~妳這樣很多宅狗會

太忌妒的呦~~~看標題你的粉絲就知道妳又要出去玩玩了,而且還要過夜哦~妳好命啦~




趁著我和妹妹大搬家前夕,我們一大家子也計劃了一趟二天一夜墾丁遊預計充充電

後回來好有力氣搬家,就這樣我們在8月6日出發去墾丁囉~~~這一次訂了天鵝湖的

湖畔villa,是那種戶外陽台有附一棟小狗屋的房型,至於小丸子最後住那裡我們就

不多說了,我只能說若真要有一個名額得去住那個小狗屋的話,那個人肯定是偶~orz!

這個答案還是大夥一致舉手通過的…是怎樣,你這個長毛胖妞老是踩在妳娘頭上~




相信去過墾丁的人都知道有這麼一間天鵝湖飯店,其實從來我就不愛這種太制式化且

人工的感覺,只是由於寶妹拔拔可以刷國旅卡的緣故我們也就選了這一間;

還好裏頭的環境很寬大明亮而且設備齊全,很難得的這一次我們竟然都沒踏進熱鬧的

墾丁大街,再加上原本大夥設定的就是好好休息,因此也早早就準備了豐富的BBQ食材

在園區裏頭悠閒的烤肉及使用設施,度過了一個安靜閒適的墾丁假期~~~



顧名思議,湖畔VILLA就搭建在湖邊,推開陽台就有天鵝和魚群相迎~~


黑天鵝~很是優雅~





咱家胖妞啥事都不覺得怪,只是頭一次看到這麼大隻的鳥她還是有被小嚇到

,所以一出了陽台就屁屁翹高在跟人家嗆聲,天鵝也被她激怒的一直低吼,

接下來寶妹媽媽索幸拿了餅乾出來餵食,就這樣不僅寶妹連同胖丸也一起

加入爭食的行列~~





胖丸只要寶妹媽手一伸出去她的頭也跟著出去搶…有夠小氣~





畫面就是一群飛禽、走獸、小孩努力的在那兒“選我”“選我”…,然後

寶妹媽媽除了忙碌之外還得小心丸子被天鵝擢到嘴巴~~超好笑的

餵食秀~~




天鵝湖的房間我沒多拍,因為網路上已有很多人分享過,我就隨便交代一下囉~






超豐盛的BBQ~~丸子阿嬤每次都怕我們吃不夠,所以準備的量都很驚人,

大夥也就不節制的狂嗑囉~~




一旁監工的小蘿蔔頭~~~荼來張口,飯來也張口,好命到不行~~~





酒足飯飽後大家稍稍休息就換上了泳衣來去游泳池泡水囉,我們可愛的

寶妹也第一次穿上了性感小泳衣,可愛指數直破錶~~




小性感的背後~~古錐~~




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薑~薑~薑~~~丸子南灣戲水秀啦~~~~~~~~~

有沒有看到一顆在微笑的狗頭啊~~她呀一看到海就給我狂跳,一再的游出去然後再

順著浪開心的回頭游回來~~~一來一返的連我叫她喝水她都不理會~~~有誰家的狗狗

像丸子一樣那麼愛玩水啦~~~(但是就不愛洗澡!)





踏浪~~





不理會哥哥在玩沙,丸子正專注的看著遠方的浪準備再衝出去~~~~





玩得全身鹹豆豆的後還給我去滾沙子,整個很像丟進花生粉裏裹粉的熱湯圓,

好大一顆~~~~



我的寶貝女兒真的很讚~~超愛她的啦~~~~~~而且小孩就是要醬養,

讓她開心的玩開心的踩砂子,髒了咱們沖一沖就好了呀~~~可不是嗎~~~


假期結束後回到家就是開始一連串的搬搬搬,直到二個星期後的今天才終於能

喘口氣趕文章進度,大家慢慢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