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啦~~GO~~~~~~~~~~~~~



好啦,我承認…最近我真的太瘋世足了,一整個將看球列為每晚下班後

的生活最重心,然後就放任格子發芽長草的,然後有一隻肥狗也無聲

無息的在一旁吹氣脹大~~~~這可怎麼辦…但是不管怎樣我們

兩每天兩次的散步還是沒有少的,就將這一陣子我隨手拍拍記錄下來的東東

發發文除除草囉~~





首先~~~~~~~薑薑薑…肥滋滋丸子球上場囉~~~~~~(粉肥…哇哉~)


=> WARNING:子拍照鏡頭要拉遠一點哦…不然就會出現如下畫面塞飽飽的慘狀!<=



丸子:「搞不懂說…我娘在瘋那一顆足球卻不理我,是不是我太“瘦小”了所以她沒注意到我呢

阿母:「!胖丸!妳最好再吃胖一點啦……不曉得那來的“自我感覺良好”!」



“自我感覺良好”~阿母篇~

說真的啦,偶真的覺得,鏡頭拉遠一點後胖丸有瘦一點!!



     丸丸:「阿母…給偶飯!」   

阿母:「……」






最近的高雄也是滴滴答答的雨下不停,還好我的丸子有旺阿母的命,所以幾乎

每逢我們兩要出去散步的時刻雨都會剛好停了,然後等我們一踏進家裡就又滂沱大雨~




下過雨後的早安散步感覺空氣很是清新乾淨~~丸子很愛這一間新開餐廳前的棧道和草皮,

她總愛在散步過後找個涼爽的角落就這麼趴下來乘涼休息~~而我也很愛就這麼和她坐在

草地上隨意聊天及順道幫她抓抓龍按摩的~~~常常星期六、日的早上我們不自覺的就會耗

上1個半小時散步~~~很是慵懶慢活~~







說真的,我和丸子住的地方真的很美~ ~~ 雖然我們兩窩的只是小小的“好窄”,

但是再怎麼說我們和隔壁的“豪宅”所享受的湖景可是同樣毫不遜色的呦~~

去年11月我們家和豪宅間的公有地圍起來開始蓋公園,自從上個月圍牆拆了後我的

好奇女兒就每天往裏頭鑽,雖然施工公告應該只到5/11日,但是看起來卻只完工

八成左右,不管怎樣公園的輪廓已大致完成,裏頭看來會有噴泉及親水設施一樣;

我的丸子已連續好幾天在裏頭玩沙及滾草皮,甚至一出社區聽到我說“公園”

她就會自動往那個方向走去,黃昏時工人都下班後偌大的公園就成了我和丸子

的私人遊樂場囉~~~        ~~~我和丸子也是好野人,坐擁無價湖景

及千坪公園~~一整個=>=>        <= <=








剛剛巴西和葡萄牙踢和了,原本還期待巴西黃金腳能踢場精彩的比賽,

結果0比0~~~~沒關係,我還是看好巴西啦~~~~黃金大軍衝呀~

然後我愛的日本要加油啦!還有南韓…我不得不幫你們加油!職業病沒辦法~

16強快抵定了…然後就8強…4強…冠軍!~~~~咻~~~好充實的世足月~~~~



怎麼我會想收藏一支“烏烏茲拉”呢?



~~~一整個起肖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