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後才發現這個文章標題怪怪的咧~~哈哈哈>>


昨天超累…跑來跑去的還得衝回台南公司處理事情,就這樣差點

給它睡著…………只是當下我還在高速公路上,而且旁邊

一堆大卡車!…暈…好難受的撐到了仁德休息站,趕緊下車買了

巧克力及黑咖啡再來一罐蠻牛…呼!第一次有想要把方向盤

直接放掉就給他狂睡的fu…好恐怖哦!想當年我年輕時還可以當天

新竹高雄來回,一個禮拜跑個二趟都沒問題的,現在真的老了啦~~

今天早上還是想睡,但是不管怎樣還是得陪丸寶貝散步上廁所,6點多

上去叫她時她睡得正熟~~~害我好想好想跟她一起睡哦~~我想應該是跟

慵懶的丸丸打混太久了,弄得我都變懶散了~~~~





如此這般撩人的的睡姿,別跟我說你對她沒有非份之想哦~~我拍完

照後二話不說就狂撲上去~~~去~去~去叫她起床啦…別亂想哦!





丸:「來嘛~~一起睡啦~~

阿母:「不然妳幫偶去上班……好不好呀!」

丸:「娘親~~晚安~~ ~~z Z」






丸:「那再讓我睡10分鐘好嗎?」






一整個陷入晃神狀態的小孩就這副德性!~~好討厭啦~~~妳怎麼這麼好命啦…

好啦…我出去賺錢錢給你吹涼涼睡爽爽好不好呀~~還好妳不用上大學及學才藝

的,你只要負責陪在阿母身邊給我親無限多下然後再抱無限久然後冬天要幫我

暖被被這樣就夠了呀~~~哇甘願啦~~~





不管多累,回到家看到我的肉丸就精神都來了啦~~還能po文咧你看看~

要不是我家那些韓國人對著我手機裏丸丸的照片說“好吃”,我還真想把丸丸

一起帶去出差咧~~~揪冷耶~哇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