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我生日啦~~~其實幾乎很少過生日,大部份都是我自己召告家人說

哇耶生日到了然後順便買顆請大家吃吃,就這樣而已~~但是今年

的生日對我而言有很特殊的意義,是個特別的紀念日,紀念啥?~

紀念那一隻死翹翹青春小鳥啦~~~~~~~,不管怎樣,

謝謝這一年陪我走過的格友們,我們都是因為柴柴才彼此認識的,雖然大部份

都沒見過面,但是很感動你們在我抒發心情時總能適時的給我回應鼓勵,我和丸丸

都很愛你們~~~~來,獻上青春幼齒美少女剛洗香香出浴照一張~~

(丸丸麻:「豬頭!起來接客…啊!不…是謝客啦~~)




我說真的哦,寫這篇文章時的自己心情是很愉悅的,我其實也不太敢相信自己能像

現在這樣豁達,甚至我一度認為我撐不到現在…哈哈…有夠給她三八!

其實想想真的很多事只是一念之間,學會轉念人生就會變得開朗許多。我很慶幸我

開始學會少根筋,然後也開始不去想那麼多了,有時候傻傻過日子也沒啥不好呀~~

是不是呀~~胖丸子~~~




這一天捨不得丸丸獨自在家,因此二話不說直接拎出門,預計晚上吃飯時讓她去託嬰

安親幾個小時,在前一晚我就已經不斷的跟她溝通,因此丸丸這天好穩定的乖乖

陪著我們逛逛,在百貨公司裏幫她拍了張甜到不行的照片,看看拎著大阿姨

包包的她多古錐呀~~~




這一天我們選了新光路上鼎鼎大名的“杜莉德寵物旅館”讓丸丸臨時安親,雖然我也很想

聽聽丸丸的心裡話,但是看看那個咨詢已排到2015年就整個暈倒,所以我們只是因為在

附近所以純託嬰啦~~1個小時50元還含吃喝及溜狗(沒下雨的話)哦~~~~一到了旅館就看到

櫥窗裏也有一隻和丸丸長得很像的柴柴“貼紙”在寄宿中,由於這兩位都很溫和,因此二話

不說我們就把丸丸和他放一塊了,大夥直呼這兩位好登對哦…只是歹勢啦,咱家的小姑娘

已被咔查了,你們就以兄弟相稱好了~~~



丸丸好像真的知道要待一會兒,她不吵不鬧的乖乖坐著看我們離開也沒太多激動,

阿母偶真的很捨不得耶~~晚上去接她時我趕緊把她抱得緊緊的不放手,她也好激動

的一直咿咿叫撒嬌~~~唉呦…妳是要讓阿母偶心虛是不是呀!乖小孩來的~~






託嬰後我們就來到了漢神百貨,等待前先去美食區逛逛超市,跟我娘先拍一張~~其實

小時候我都是和媽媽一起過生日的,因為我們兩個的農曆生日差幾天而已,因此

這次我們兩也一起過生日囉~~~哈哈哈~~恭祝娘又老了一歲了呦……

母啊~~你的青春小鳥應該已成化石了吧(被海k!)~~





寶妹麻麻特別精心打扮得像丈母娘一樣,看她如此費心當然要po個獨照囉~

有…有值得啦,這件貴三三的衣服穿起來有顯瘦,以後寶妹出嫁時妳還可以

穿呀~~多讚呀~~~




可愛的寶妹~~~



寶妹妳在幹麻呀~




時間到了~~開動!~~~用餐地點是評價很不錯的漢來43樓海港餐廰的自助式晚餐~

整體感覺還不錯,尤其是那個烤肋眼牛排…好好吃哦!家人們不吃牛所以

無福享受,我樂得狂喀了好幾片~~只是服務生看不起我的食量都給我切薄薄的,

所以我都比“2”份啦~~~大概來回要了三回吧…哈哈哈,以後有機會要他切厚片

給我啦~~~好嫩哦~~(沒照片…因為趁熱都進了我肚肚裏了…哈哈哈)





還有一個狂推必吃的“烤白蘭地葡萄柚”,上層有一層焦糖再加上烤過後熟成的香甜果肉,

一整個讓我們家四姐妹(?)吃了十幾個有吧~~~很特別的做法值得特地去試試哦~~~





噹噹噹~~4姐妹合照一張~~~



耍寶組來一張~~



耍寶小人組一張~~~(都要上國中了還耍幼稚!)





做作大人組~~(真可惜,這次沒丸子在背後當路人甲…沒看頭!)



剛開始學會用吸管的寶妹一整個狂表演,吸完果汁吸水水…我們愈鼓勵她愈high,

最後就是馬上換尿布啦~~好大一包!~~~






這一天外頭下著大大的雨,雖然天候不佳,但是我們大夥的心很是暖和!~~~

真的真的很感謝上天賜給我這麼好的家人還有丸丸可以一同陪伴,也謝謝常來

我格子給我加油的朋友們,還有一些曾經鼓勵過我的朋友們~~~~

~~~誠心的感謝~~~






~~~~我和丸丸會一直如此幸福的~~即使只有我們兩個又何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