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阿姨和小姨丈靠自己雙手一點一滴所打造起來的小天地,沒有豪華的設備、

隨意搭個蚊帳就是床;幾年前要到這裡還得乘著竹筏才到得了,現在隨著外頭風景區

的開發,漸漸的路開通了,我們也更方便即可到達~~山屋的週圍種滿了龍眼、山蔔萄

、木瓜啦…,之前我們就常常在龍眼產季時來到這裡開心的拿著長竹竿摘採結實累累的龍眼,

只是現在季節變得很不穩定,小阿姨說龍眼即使結實累累也很多還來不及成熟就掉落了,

她們不想為了採果就去噴灑農藥,因此有沒有甜美的果實可以品嚐就讓大自然去抉擇囉~~




山屋裏看出去的景~~~~




大姐和我~~七早八早就嫁人生子的她現在好命的很,大姪子今年都要上國一了…




寶妹一家子~~長得都很像…一家人都肉肉的~~也很幸福~~然後寶妹今年送她麻麻最大

的禮物是“往前爬”~~因為一開始她只會倒退嚕…結果母親節前幾天她終於前進了,大家

開心的笑翻了…真的很古錐~~而且她很愛爬去拉丸丸的鬍子…還好我們丸丸脾氣好,不然

那個肥肥小香腸手就危險囉~~~~~~~~~~~~~~~~~~~






山屋外頭正在探頭探腦想衝下湖裏游泳的丸丸~~~





山屋裏頭大夥開心的泡茶聊天及看寶妹耍寶和追丸丸~


 
 
 



美麗的湖景…(這是湖?…哈哈哈…不方便說太多啦…就是個很美的地方~有很平和寧靜

的fu~~~~)









二位姪子玩泥巴玩到不亦樂乎~~~





至於這一張很閃的照片原本我是不太想po的,但是後頭那個泥斯湖水怪實在是

太好笑了…然後你會發現這張照片的重點根本不是那一對老夫老妻而是我家

的寶貝女兒啦~~~~古錐古錐~~~







我們母女倆啦~~丸丸一直游一直游,游到上岸後我們大夥不約而同的都說她瘦了~~

最好是這麼有用啦……只是丸子在水裡像顆導彈一樣,她還知道游太遠會回不來,

因此大約到某個點之後就會自動轉圈圈然後往回游,不管出去幾次都會自動轉向,是怎樣,

妳是有帶計步器在身上哦~~害我還擔心等會妳虛脫游不回來要衝出去救妳咧~~果然想太多!








說真的,其實這已是丸子陪我度過的第3個母親節了,前幾天在整理東西時突然心血來潮把

積滿灰塵被推在角落沒在用的珠寶盒打開看一看,一打開後竟然看到了丸丸小時候掉下來的乳牙,
超感動的啦~~~~~我都忘了自己當初可是真的像媽媽一樣每天關注著我的寶貝女兒

長牙了沒、又掉牙了沒的…………而且每一顆有撿到的牙牙我都仔細的泡了鹽水後再好好的

收了起來;突然在母親節前夕翻到這個很有紀念性的東東,我想這就是我最好的母親節

禮物了吧!




刻意翻了翻電腦裏存檔的照片,也把丸子陪我度過的3個母親節時期的照片挑了出來,

從第1個的幸福美滿到第2個的人生轉折再到現在第3個的自在坦然;這一切因為有丸子

的陪伴讓我不至於消沈~~一年過了,現在的我們很開心很釋懷也很滿足~~有彼此就

永遠不會寂寞~~~~~~~~





我們的sweet story持續連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