們今年的母親節玩很“大”哦~~~由於和我們三姐妹最親的大表姐剛剛生完小baby,又加上

正逢母親節,因此我們一大家子就決定衝到嘉義去看表姐及到小阿姨山上的山屋玩耍去~~~~~

為了塞進6個大人及3個小人頭及正小丸及兩台推車(丸子&寶妹的);就這樣咱家姐夫厲害的去

張羅了一台福斯九人座的T3載著我們一大陀人浩浩蕩蕩的一大早頂著大大的太陽出發囉~~~




其實小丸麻偶一整個玩得太high,直到回程時才發現我忘了拍車子的照片了,這一張

是跟網路Mr.google借來的,它的顏色很巧的就和我們坐的那一台一樣,是牛奶糖顏色的哦~~

一整個坐起來舒適到不行~讚的啦~~~

<福斯T3長這樣啦~>

小孩們最是開心了~可愛的寶妹也換上彩色格子裙出發去幫她媽媽過第一個母親節囉~






有了二高後從高雄到嘉義只需要1個半小時就到了,就這樣早早到的我們接了大姨後

給它直接就衝到嘉基去看正在坐月子的大表姐囉~~剛出生滿1星期的小姪子是個帥帥的

小壯丁,有著怎麼吵都吵不起來的好個性,我們一旁的菜市場不曉得都賣了幾回合菜了

那個躺在媽媽懷裏的小孩兒卻還是熟睡不已;真是乖巧的小孩呀~~至於一旁則有

出生已八個多月的對照組~黃寶妹是也,瞧她跟她剛管訓出來的阿拔多有父女臉呀~~

(ps.寶妹拔拔是國稅局的公務員啦,聽說一到恐怖的5月報稅月就給它來顆黑社會頭好

“服務”
拿一堆單據就直衝進櫃檯要他們幫忙算稅金的民眾們~~直是“親民”呀~^ ^~)



看完寶寶後就是要來去祭五臟廟了,從小到大每次回嘉義我們就愛吵著大姨帶我們去

菜公店那裏吃土窯雞,但是這一次大姨竟然說我們落伍了…她說現在嘉義

最流行的叫做“甕窯雞or甕仔雞or窯雞”,是用著大大的土甕烤出來的雞,整條阿里山

公路上如雨後春筍般的林立著大大小小同性質的店;但是這一次我們可是來到被大姨

稱做“歪嘴雞”的大姨丈唯一讚許的尚好味店家~“來知味窯雞”來的;我們一大團10人

整整喀掉2隻窯雞,那個外皮之酥脆的及那個中藥浸泡入味的雞肉真的是太太太太

銷魂了~而且重點是“超便宜”!一隻窯雞才450元,其他的熱炒幾乎都是100元

而且都粉大盤;那個炒桂竹筍(必點!)、蛤蜊(很大顆)絲瓜、竹筒飯、雞油麵線、

炒野蓮(很大盤)、酸菜肚片湯、炸溪魚… ,我們吃到最後整個撐到不行了你們猜猜

花了多少錢~~~才才1800元整!~~~~~吼…是不是專程從高雄開車來吃都很值得……

我們一團人也是貪吃團來的,因此已說好下次去阿里山一定要內用加外帶才甘願啦~






<老闆看我拍照還特地拉了一隻雞出來給我拍…一聽到說要po部落格更是笑開了…歹勢啦,

人家我的小格子粉絲不多,但是我們會常去的啦~ ~)




我的家人們~~還有那個第一次露臉的我家最美麗的媽媽,媽媽和大姐都是七早八早就

跑去嫁人當母親,因此一個是年輕阿嬤一個是年輕媽媽,寶妹媽媽雖然晚了很久但也

有趕了點進度;雖然我突然變成媽媽最擔心的女兒;但是我一切都很好哦~有著丸寶貝

的我也開心的跟著過了母親節~~幸福到不行哦~~~~~





吃飽喝足後就來去小阿姨家的後花園囉~有很美的湖~很寬廣的view~我的丸子開心

自在悠閒的在湖裏游來游去的~~是個靈活的肥美人來的呦~~~




<下集待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