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和許多人一樣,丸子麻麻的信箱三不五時總會有一些朋友pass一些有的沒的

訊息啦、文章啦、笑話啦…火山灰酸雨這類的謠言等等的啦,這一天我很認真的

把這篇訊息看完並且給它徹底的認同;原文引用如下:



凡士林與南僑肥皂

台大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只相信兩樣產品:

「一個是凡士林 另一個就是南僑肥皂!」

 雖然有點不可置信,但仔細一想還滿有道理的

一個保濕效果好,一個清潔能力佳又不傷皮膚!

 有個同學有陣子皮膚過敏

去台大看,醫生叫他用南僑水晶肥皂洗澡

洗一個星期,完全根治

後來這同學就一直用水晶肥皂洗了。

 當時也是覺得不可思議

不過醫生向同學解釋說:

水晶肥皂的成份就只是椰子油和鹼

另外還有加一點中藥材

很純粹沒有其它雜七雜八的東西

 Ivory (象牙浮水皂)

前陣子被檢驗出來含過量螢光劑等。

其實水晶肥皂的清潔效果最好,絕對不殘留

可能因為它太「古樸」了

很少人會用它來洗澡洗頭。

後來商業週刊有一期有報導

提到南僑的創始人

現在他還是天天用一塊五元的水晶肥皂洗頭 、洗澡

建言:冬天洗完澡,用凡士林擦腳,穿上襪子,保護效果不錯哦!

自在附註 

原來我用水晶肥皂

洗碗、洗衣、幫狗洗澡都是正確的喔

我家的狗狗從來都不生皮膚病 )

早年有位廣告洗髮精的知名美麗女明星

不諱言:她從不用洗髮精洗頭

她那一頭烏黑、濃密、飄逸的長髮

都是用肥皂洗出來的

但我忘了她是用哪家的肥皂

科技越文明,天然的東西越少

現在的民生用品添加了太多的化合物

千萬不要再迷信高價位的清潔用品

最近水晶肥皂雖然漲了一倍的價錢

但比起洗髮精來還是便宜了十倍左右

其實無論是吃的或是用的

添加物越少的東西越健康

 
大家一定莫名奇妙我寫這個做什麼對吧~~看看最後轉文者的自我評註有提到

“用水晶肥皂幫狗洗澡從來不生皮膚病”這一句話吧…有沒有頓時開悟的感覺!這就對了呀,

其實現在大家都在談論的環保、有機、天然耶尚好都是同樣的概念,老祖先留下來的智慧

其實才是最不可多得的珍寶啊~~so…二話不說,我馬上就把丸子的那瓶貴三三的號稱

“天然”的燕麥沐浴乳丟到一旁然後衝去買了南僑水晶肥皂回來要幫丸子洗香香,好大的

三塊裝也才53元,按照丸子洗澡澡的速度大概洗個三年也用不完吧…金係超省呀~~

而且超好沖洗的哦;二三下就沖乾淨了,丸子的接受度也很高,可能是因為不刺激吧,

所以我拿著肥皂直接幫她洗頭刷鼻管的她也沒反抗,真的是個好東西來的~~~大家有看到的

算是有福氣啦,趕緊回歸到最天然的原點吧~~~推推推哦~~




還有啊,丸子洗完澡澡到現在已三天了,那個肥皂味出奇的越來越好聞,聞著聞著就好想

阿嬤哦,記憶中的阿嬤都是用肥皂洗自己的衣服,所以阿嬤的身上總彌漫著淡淡的皂香味,

好熟悉也好溫暖的感覺~~~突然好想念你~我最愛的阿嬤…我很好哦~~~真的~~~



     


同場加映一下我家的“二寶餵食秀”,這兩位看到食物就這副德性,簡直比水族館餵食秀

還精彩到位,寶妹那渴望的神情及丸子專注凝視的表情一整個讓人無言!~~我說呀,你們

姐妹兩再這樣下去都可組一團小象隊了啦~~~暈倒~~~







 

最後來張我們母女倆的照片,其實我和丸子的合照很少,因為沒人幫我們拍,所以只能自拍,

因此常常拍得都馬亂七八糟的,要有這麼一系列穩定清晰的照片是很難得的,剛好上星期天

去澄清湖運動完後的丸子懶懶的在沙發上休息很好掌控,再配上下午柔和的自然打光,丸子麻

我那張坑坑巴巴的痘痘臉竟然拍起來狀況超好(都是假的哦…),而且還有丸子幫我擋住


肉肉臉~~~,所以我很愛這張照片啦~雖然跟本人差很多原本不太好意思po上來

但是我覺得我跟丸子越看越有那麼點像耶~~~那裏像我也說不上來,就覺得丸丸一看就像是

我的狗狗~~~哈哈哈~~我們兩會這樣一直玩耍享受生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