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當我帶我家貢丸去散步時,遠遠的一位歐巴桑看到偶們後就直對我

嘆氣加搖頭,原本開心掛在我臉上相迎的笑容頓時也凝結了起來,是怎麼回事呢?

結果…果不其然,歐巴桑阿姨開口了…說:

「可惜哦…這麼好血統的狗竟然被你養成這麼胖!金係糟踏!」



當下偶有那麼種“暴殄天物”然後會被雷公打的fu,SO~~只好默默的拉著胖子丸故做

優雅的半逃離現場~~~!! !!


在被羞辱的當下我就更確立了要幫胖子丸找回小蠻腰的決心,因此當天下午和星期天早上

我都帶著她到澄清湖(鳥松鄉鄉民免費的呦~)運動去~非得讓她跑得喘到不行才甘願!

只是,這隻肥公主一整路就是隨時可以那邊涼決那邊閃,好幾次我都走遠了她還是不動

如山的待在樹蔭下休息,但是不管怎樣我們兩個WOMEN的週末很快活的晒了
 
飽飽的陽光還有紮實的運動,一整個健康滿點~~雖然生活又回歸到單純的原點,但是我

很enjoy這樣的簡單自在~~平淡就好了,真的~~~




刻意挑了有上坡的步道來走,沒多久公主就攤著哈哈哈的休息了,看看她那豪邁

不拘小節的坐姿,真不曉得我在在意她肥幹麻呢?您看看她一點都馬無所謂呀~




“丸耶,妳這款坐姿pose有給它夠沒氣質的,人家歐巴桑還說你有氣質~~~~

你金係只有臉能騙人~~腳可以再開一點啦!這樣更涼快~~~~”





又走了一陣子,結果這次猛一回頭果真有嚇到偶!偶們家的公主給它不見了~~~~~~~~~

狗咧~~~咦~~~就在偶四處趕緊掃了一遍後才猛然發現阿呆正舒服的坐在樹蔭下納涼,

只是它那個保護色使然,一整個還真的躲得天衣無縫咧~~~~~~

只是看看那結實累累的波蘿蜜,若是給它砸到我看那隻阿呆沒腦震盪也會真的變呆瓜吧~~




一路上幾乎沒有遊客,我們母女倆就是盡情的玩樂耍寶~~然後我一直跟丸丸聊天,

東聊西扯的倒也不覺得孤單了~~~



So sweet~~~~



就在離停車場不到5分鐘路程的途中,這顆貢丸再也忍不住了(超熱的~)竟然可以

找到一隻在滴滴答答滴水的水管旁就這麼攤在濕濕的地面昏過去,不管我怎麼拉

怎麼騙她就是不起來~~~既然這樣就讓妳演個夠囉~~~反正我本來就預計回去要

幫她洗澡了,所以也不理會她滾得滿身泥了~~~enjoy吧,丸子!





回程的路上我把車子冷氣開上下遁環的,結果丸子就這樣又昏過去了~~~

真是自暴自棄!~~~







這個週末靜靜的只和丸子一起運動聊天散步,家人都有事個自忙去了,雖然心中有淡淡

的孤單感,但是至少我已可以和丸子攸哉的想去那就去那了~~沒有人陪伴的我們已經可以

開始自在了~~~是好事~是進步~~~women,我們有長大了~~~~




澄清湖還是很美,我的丸子襯著柔和的陽光也愈發有女人味了(發福的中年婦人!)

~~~洗完澡澡的她已經在一旁呼呼大睡了~~晚安囉~~寶貝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