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阿紀陪我悠閒的搭捷運去終結了我那大陸妹的呆髮型,接著又去了黃昏市場

買了一堆新鮮的海產回家自己烹調;就這樣~~滿桌的新鮮海產+三個single大女人+

清涼的啤酒+二部娛樂片~~~~邊聊邊吃水果,就這樣過了一個輕鬆自在的女人之夜~~

呼~~今天早早就起床了開始整理打掃和洗衣服晒被子的,高雄的太陽好暖好舒服,一點

都不像氣象預告說的會變天~~~舒服的星期天~~心情~晴~

整理完後又照慣例要上樓叫寶貝出外散步,一上去看到寶貝還是睡得如此香甜

既然這樣也不催促她了~阿母等妳起床哦~~超愛妳的啦~~~




半推半就後丸寶貝還是想睡,就這樣又趴在樓梯間呆呆看著阿母,像個賴床的小孩一般

調皮~~~~哈哈哈~~阿母又沒催妳,妳慢慢來沒關係的呀~




古錐咧~~



越看寶貝丸越想調戲她~~楚楚可憐又一副可口樣~~

反正她是偶的…要怎樣都行…嘿嘿~阿母親一大個~~



散步過程拍了一張照片…有發現偶的新髮型嗎?阿紀們說更年輕了…但是在我的心裡

其實住了一個老女人,老老的想法配上不搭的外表~~哈哈~~衝突的咧~~~

不管怎樣,我和丸子很好,也希望我關心的人都要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