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訂閱我們家blog的格友們看到這篇新文章的標題不會以為是丸丸麻我要找回小蠻腰吧~

哈哈~並不是哦~丸丸麻目前的狀況很好,倒是我家的丸子一整個走鍾(台語)!

上星期天帶她去爬半屏山,一路上她盡其所能的耍賴、狂喘、腳軟,原本該是二歲勇健的

青春肉體怎麼會變成像似龍鍾老嫗呢??丸丸麻的內心其實是很自責的,都是我沒有好好

的陪她運動結果才導致她的身體變得如此虛弱,聽著大家對她太過肥胖的評語,當下我

除了深切自省以外,也下定決心要幫小丸子重新再找回健康~~尤其是要針對她幾乎喘不

過氣的毛病好好的訓練一下她的心肺功能~~因此從今天起我們要開始這樣的訓練~~~





11:00pm ~~ 爬樓梯 (1st day我們爬了8層樓,循序漸進囉)

~小小休息喝水後~

11:20pm ~~ 在社區門口的柏油路牽繩來回跑一踏

11:30pm ~~ 再爬樓梯(2nd round爬2層樓,循序漸進)





丸子的尋找小蠻腰之旅就這麼開始囉~~~~









我們倆個會加油的哦~~

(阿母自言自語:不會到最後是瘦到我吧~~~那就真的是太腰瘦啦~~)







原本為了房子的事一整個upset,但是不管怎樣我選擇相信每一件事都是有安排的~~

這一本書是我最近在看的,當時買這本書是因為封面的這一段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悲傷,雖然輪廓、大小、重量各異,

但是悲傷的顏色對我們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或許你們不覺得有什麼特別,但是丸丸麻當初買這本書時的心情是被悲傷盤據的,

我想面對自己的悲傷所以隨手拿起了這本書;至於書的內容是什麼,丸丸麻不便透露,

況且自己的文筆也沒有好到能寫書評心得的,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查查囉~~

最後,我要說的是,丸丸麻現在真的很好也很快樂,我也不再吝於表達自己的情感,

誠心的謝謝最近教我正向思考人生的朋友們~你們都是天使~~~~


           

(最近很愛感謝天使~~哈哈哈~~這就是念力!!大家都要幸福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